Cult Wines与金钟酒庄一起发布了波尔多期酒和原始数字艺术品的NFT

来源:时间:2021-07-13 16:59:51

Cult Wines是全球精品葡萄酒投资和收藏管理的领导者,今天宣布与Chateau Angélus合作推出一款独有的不可替代代币(NFT)。Chateau Angélus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家族酿酒厂,专门经营波尔多特级酒庄Classé。为纪念2020年波尔多期酒(Bordeaux En Primeur, 2020)的发布,这款数字艺术品以3D动画描绘了Chateau Angélus钟,这是酒标上的庄园标志,酒厂的名字也由此而来。复杂的设计以非凡的3D细节展示了著名的圣爱美隆钟楼,包括钟的周长雕刻和锤子的敲击,这激发了Chateau Angélus钟声的实际声音。

NFT将在OpenSea上拍卖,从7月13日星期二上午9点开始,直到7月20日星期二。

行业标准可靠地证明所有权和认证,非功能性测试会给买方有权拥有一桶酒庄祈祷,总理Grand Cru架势,2020年波尔多期酒瓶装在哪个格式(s)他们选择*——独一无二的经历在城堡祈祷,和崇拜葡萄酒的签名,保存和储存葡萄酒直到它准备饮用。

Cult Wine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om吉尔林(Tom吉尔林)表示:“在Cult Wines,我们的使命是重塑和发展精品葡萄酒类别,创新是这一愿景的核心。”“这种合作使我们能够以一种创造性的方式吸引新一代葡萄酒饮用者,通过提供体验、葡萄酒生产商和独一无二的机会,真正展示专业知识、渠道、关系和洞察力,这些是我们品牌体验的基石。”

在为期两年的陈酿过程中,NFT**的所有者将被邀请到Angélus酒庄,参与葡萄酒从葡萄园到瓶中的旅程。买家将受邀参加Angélus酒庄首席执行官兼合伙人Stéphanie de Boüard-Rivoal的虚拟品尝会,并在2021年收获期间获得VIP体验。包括由米其林星级主厨亚历山大·鲍玛(Alexandre Baumard)在圣爱美浓(Saint Emilion)著名的“Le Logis de la Cadène”和波尔多(Bordeaux)著名的“Le Gabriel”举办的私人葡萄酒搭配和烹饪课程。

在著名的凯迪纳Logis de Cadene***酒店入住,并参加由汤姆·吉尔林(Tom吉尔林)和Stéphanie de Boüard-Rivoal在Chateau Angélus举办的庆祝晚宴后,本次体验将在2020年份的灌装中达到高潮。装瓶后,Cult Wines将代表买家收集葡萄酒,并将其储存在品牌保税仓库中,该仓库通过仔细调节温度、湿度和其他微气候因素,为葡萄酒的储存进行了优化。

Angélus酒庄位于法国圣-Émilion,是波尔多地区最富盛名和创新的酒庄之一,它坚定地面向未来,不断实施雄心勃勃的计划和新技术,以实现卓越的葡萄酒种植和酿造。

此次与Angélus酒庄的NFT合作是Cult Wines计划利用区块链技术进行的几次合作的第一步。为了改变收藏家和投资者买卖上等葡萄酒的方式,使其更加安全和透明,该公司计划推出一系列前沿举措。

Cult Wines全球产品总监Corey Parkinson指出:“与Angélus酒庄的非功能性葡萄酒合作是我们在这一领域实现更大目标的一步。”“区块链是一个不断发展的空间,从根本上改变了葡萄酒的存储和鉴定方式,我们计划走在这一运动的前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