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迈克尔大卫酒庄 Michael David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13 10:35:03

迈克尔大卫酒庄

迈克尔大卫酒庄(Michael David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家族经营的酒庄。  迈克尔大卫酒庄的创建者是菲利普(Phillips)家族的两个兄弟——迈克尔和大卫。该家族在加利福尼亚州产区种植葡萄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至19世纪50年代。如今,经营酒庄的是家族的第6代传人。他们延续着家族注重品质的酿酒理念,同时发扬创新精神,设计出独特的、吸引人眼球的酒标图案。酒庄采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管理酒庄,注重环境保护,为子孙后代留下生态环境良好的葡萄园。酒庄的750英亩葡萄园全部通过了可持续发展的第三方认证。坐拥如此大面积的葡萄园,使得酒庄有充足的空间进行试验和创新。葡萄园位于莫凯乐米河(Mokelumne River)下游。河流为葡萄园提供了良好的灌溉条件,以及从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 Mountains)带来的丰富的矿物质。尽管酒庄的葡萄园还没有通过有机认证,但是管理者们一直坚持纯天然的耕作方法,包括整合的害虫防治方法,保留有益的昆虫;采用培型和疏叶的方法提高果实的质量等。  迈克尔大卫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葡萄园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Earthquake Zinfandel、Earthquake Petite Sirah、6th Sense Syrah、Earthquake Cabernet Sauvignon和Sloth Zinfandel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