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玛禧酒庄 Mahi

来源:时间:2021-07-12 20:35:05

玛禧酒庄

玛禧酒庄(Mahi)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现由布莱恩·比克内(Brian Bicknell)负责管理。  20世纪末期,马尔堡出产的大部分葡萄酒都发展出了相似的风格,而在世界的另一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求具有独特风格的优质葡萄酒。1996年,布莱恩回到马尔堡,决定创造一个独特的葡萄酒品牌,来展示马尔堡葡萄酒结构深邃且层次复杂的那一面。2001年,布莱恩正式发布第一款葡萄酒,获得了葡萄酒爱好者的一致好评。2006年,布莱恩购买了丹尼尔·乐·布伦(Daniel Le Brun)酒庄,正式创建了玛禧酒庄。2008年,马禧酒庄经过一定规模的翻新和改建,增设了新的葡萄酒实验室。  玛禧酒庄除了拥有自家葡萄园,还和怀劳谷(Wairau Valley)当地其他的优秀葡萄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怀劳谷的仁韦克(Renwick),该葡萄园从1984年开始运作。怀劳谷地区的天气凉爽干燥,葡萄成熟缓慢,有利于出产酸度平衡、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黑皮诺(Pinot Noir)、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琼瑶浆(Gewurztraminer)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成熟后,酒庄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以获得整串成熟的优质葡萄。酒庄严格管理各地区的葡萄园,以获得具有各葡萄园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  玛禧酒庄采用单一葡萄园的优质葡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有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