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酿酒师扩大在中国的分销

来源:时间:2021-07-12 16:46:20

飞天酒商集团正与葡萄酒共和国合作,开始在中国大陆建立分销关系。

由酿酒师、葡萄酒评论家、电视名人和专栏作家埃迪·麦克杜格尔创立的“飞行酿酒师集团”是亚太地区最活跃的葡萄酒品牌之一。

该集团决定与葡萄酒专业进口商和分销商The Wine Republic合作,扩大在中国的业务范围。The Wine Republic在中国设有4个办事处,产品来自7个国家的30多个生产商。该公司专注于与家族企业和注重质量的生产商合作。

“我们在飞行酿酒师的目标是寻找一个中国分销合作伙伴,有能力代表和推广我们的品牌组合到一个成熟的不断增长的葡萄酒市场。随着the Wine Republic被任命为我们的分销伙伴,我对我们新西兰品牌的未来感到非常兴奋。

坎贝尔·汤普森和他的团队是新世界葡萄酒中国领先的经销商之一;他们清楚地知道市场需要什么。”The Flying winemaker的创始人兼首席酿酒师埃迪·麦克杜格尔评论道。

“埃迪和他的酿酒团队对酿造优质葡萄酒和与消费者沟通有着真正的热情。这个组合的飞行酿酒师系列,加上那些来自格莱斯顿葡萄园提供了一个多样化的价格点,适合所有类型的客户细分。

“我们相信,Flying wine和Gladstone Vineyard将成为新西兰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品牌;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这个故事的一部分。”The Wine Republic总经理坎贝尔·汤普森(Campbell Thompson)补充道。

葡萄酒共和国与中国许多领先的酒店集团和餐厅合作,并直接向消费者、在线和分销合作伙伴提供葡萄酒。“飞行酒商”的品牌目标是分销到中国各地的时尚餐厅、高级酒店和各种在线渠道。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