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宁夏鹤泉葡萄酒有限公司 Hequan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13 08:35:04

宁夏鹤泉葡萄酒有限公司

宁夏鹤泉葡萄酒有限公司(Hequan Winery)坐落在中国酿酒葡萄最佳生态区之一的贺兰山东麓玉泉营葡萄产区,是全区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专业化葡萄酒生产企业。  宁夏鹤泉葡萄酒有限公司葡萄园的自然地理条件得天独厚。贺兰山东麓地区位于东经105°45′39″一106°27′3″之间,北纬37°43′00″一39°05′03″之间,平均海拔1,100一1,200米,属于温带干旱气候区,气候干旱,年降水量不足2,00mm,但有较便利的引黄灌溉条件和丰富的地下淡水资源。年平均气温在8.3一9.7℃,气候冷凉。葡萄生长季积温高达3,300℃,为中晚熟品种提供了适宜的热量。年日照时数2,800-3,000小时,年平均温8.8℃,最热月气温23.8℃,无霜期160~170天。  贺兰山东麓玉泉营地区栽培的红色酿酒葡萄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和梅洛(Merlot)等,白色酿酒品种霞多丽(Chardonnay)、贵人香(Riesling Italico)、雷司令(Riesling)等,其中红色品种蛇龙珠和梅洛表现尤为良好,所酿之酒颜色极深,口感更加厚实饱满,回味无穷;白色品种霞多丽、雷司令等也表现极佳,所酿之酒果香清新雅致,浓郁诱人,酸度适中,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宁夏鹤泉葡萄酒有限公司年发酵能力可达3,000吨,成品生产能力达3,000瓶每小时,主打产品为“贺玉”系列干红葡萄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2006年,宁夏鹤泉葡萄酒有限公司酿制的“贺玉”牌系列产品被国家质监总局核准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006年,鹤泉葡萄酒有限公司选送的葡萄酒获得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举办的“第二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