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葡萄酒月回归香港

来源:时间:2021-07-12 16:46:19

第三届加州葡萄酒月将于今年夏天回归,加州葡萄酒协会将与香港的主要行业领导者合作举办一系列活动和研讨会。

通过加州葡萄酒月,CWI 旨在向香港介绍金州的葡萄酒和风土及其葡萄酒生活方式。

在整个 7 月和 8 月,葡萄酒月将带来一系列餐厅优惠、零售折扣、特别活动、教育研讨会、直播节目和社交媒体促销活动。

除了在全市范围内提供这些优惠外,加州葡萄酒协会还将为香港带来自己版本的加州标志性夏季音乐会,这是加州酒乡几十年前开始的传统。主办方将通过与香港最有前途的创作歌手之一塞里尼的独家在线音乐会,推广根深蒂固的文化和加州的葡萄酒生活方式。音乐会将于7月8日在California Wine Hong Kong的Facebook页面和YouTube频道进行现场直播。

其他特别亮点包括由业内关键人物主持的特别 Facebook Live 会议,包括由女演员转为葡萄酒爱好者并生产自己的葡萄酒品牌 Bellavizio 的 Bernice Liu,以及受人尊敬的葡萄酒作家、专栏作家和香港主席 Ronny Lau Wine and Spirits Writers Association 和加州葡萄酒专家 Elaine Chukan Brown。

在此期间,众多餐厅与我们合作这个加州葡萄酒月,每家餐厅都会有自己的加州葡萄酒特别折扣、优惠或促销活动。一些特色餐厅包括 Café Renaissance、ZEST BY KONISHI、Kin's Kitchen、Smoke & Barrel 等。

在选定的合作餐厅,还将举办一场特别的摄影比赛。客人可以在餐厅用他们的加州葡萄酒拍照,在 Instagram 上发帖,并在 Instagram @calhkwine 上标记组织者。十位拥有最佳照片的幸运获奖者将获得礼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