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杜希尔酒庄 Chateau Tourril

来源:时间:2021-07-09 16:35:15

杜希尔酒庄

杜希尔酒庄(ChateauTourril)位于法国的朗格多克-露喜龙(Languedoc-Roussillon)产区,处于米迪运河(Canal du Midi)和卡尔卡松(Carcassonne)设防城之间,这两个地方都被列入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UNESCOs World Heritage List)。  杜希尔酒庄以一座耸立在葡萄园高处的由高卢罗马人(Gallo-roman)建造的塔来命名。其葡萄园占地13公顷,土壤以粘土和石灰岩为主,地势为山腹洼地,周围环绕着灌木丛。杜希尔酒庄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原则来种植葡萄,采用最新的设备和技术来酿造正宗的、反映风土特色的高品质葡萄酒,酿酒品种包括西拉(Syrah)、神索(Cinsault)、歌海娜(Grenache)、佳丽酿(Carignan)和瑚珊(Roussanne)等。  杜希尔酒庄通过人工和机械两种方式采收葡萄,之后运送到酒庄去梗,随后在不锈钢罐中发酵,在这个过程中要经常踩皮和压酒帽,并进行有规律地搅桶,使葡萄酒的风味更浓郁,酒体更饱满,口感更圆润。发酵完成后,葡萄酒会被置入可控温不锈钢罐或橡木桶中熟成,并进行酒泥接触,其中橡木桶的新、旧比例根据实际需要而定。最后,部分葡萄酒会经过滤后再装瓶。  杜希尔酒庄的众多葡萄酒都曾在各大葡萄酒竞赛中获奖,其中菲利普干红葡萄酒(Philippe)在2015年的国际葡萄酒挑战赛(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中获得了铜奖,同年,这款酒被《葡萄酒爱好者》和《葡萄酒观察家》分别评为90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