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巴尔特酒庄 Domaine Bart

来源:时间:2021-07-01 14:35:04

巴尔特酒庄

巴尔特酒庄(Domaine Bart)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夜丘(Cote de Nuits)产区最北端的马沙内(Marsannay)地区,是该地区一座小型的家族式酒庄。  巴尔特酒庄建立于20世纪60年代,由安德烈·巴尔特(Andre Bart)将其继承自克莱尔-达乌酒庄(Domaine Claire-Dau)的葡萄园和自己原有的葡萄园合并而成。安德烈于80年代退休,将酒庄传承给女儿奥黛尔·巴尔特(Odile Bart)和儿子马丁·巴尔特(Martin Bart)。如今,巴尔特酒庄由奥黛尔、奥黛尔的儿子皮耶(Pierre)和马丁三人共同经营和管理。  巴尔特酒庄的葡萄园除了位于邦马尔园(Bonnes-Mares)和香贝丹贝泽园(Chambertin Clos de Beze)的两片特级园外,其余都分布在马沙内和菲克桑(Fixin),总占地面积约为17公顷,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为黑皮诺(Pinot Noir)。  目前,巴尔特酒庄的年平均产酒量约为120,000瓶。酒庄生产的葡萄酒结构平衡,陈年潜力大,有多个酒款被勃艮第葡萄酒网(Burghound.com)给予90分以上的高分。巴尔特酒庄的葡萄酒性价比高,远销至北美和亚洲的多个国家,受到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青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