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雷文斯伍德酒庄 Ravenswood

来源:时间:2021-07-01 14:35:03

雷文斯伍德酒庄

雷文斯伍德酒庄(Ravenswood)建立在索诺玛山谷的中心,有着全国最适合种植酿酒葡萄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  1976年,雷文斯伍德酒庄的首批葡萄酒问世了,当时只有327箱,全部是仙粉黛葡萄酒,在旧金山的品评会上大受赞誉。这也就注定了雷文斯伍德酒庄和仙粉黛的缘分。不久前,雷文斯伍德酒庄的创始人彼得森(Joel Peterson)还谦虚地说,当他创业之初,酿出的葡萄酒总是含有较高的酒精,并不完美。今天,雷文斯伍德酒庄的仙粉黛葡萄酒和那些酒业大鳄们酿造的仙粉黛葡萄酒相比更多了份优雅,这就是它受人喜欢的原因。  另外,彼得森除了酿制出惊人的仙粉黛葡萄酒以外,也酿制出了经典的赤霞珠葡萄酒。1977年,雷文斯伍德酒庄成为加州第一批生产梅洛单一品种葡萄酒的酒庄之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