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菲乐酒庄 Chateau de Fesles

来源:时间:2021-07-01 14:35:03

菲乐酒庄

菲乐酒庄(Chateau de Fesles)位于法国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的安茹(Anjou)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菲乐酒庄始建于1070年,是卢瓦尔河谷最古老的酒庄之一,酒庄位于当地山丘的最高处,可以俯瞰整个邦尼舒(Bonnezeaux)。1991年,酒庄城堡在经过一次大规模的整修后变得焕然一新。如今,菲乐酒庄已经成为安茹的标志,被公认为是安茹产区质量最上乘的酒庄之一。酒庄的现任庄主是伯纳德•热尔曼(Bernard Germain),在过去的10年间,他将菲乐酒庄的酿酒传统得以持续性地发扬光大。安茹产区虽然距离大西洋较远,但仍然深受海洋性气候的眷顾。该产区的白葡萄酒充分展现了白诗南(Chenin Blanc)葡萄的精致与美味,而红葡萄酒则完美地体现了品丽珠(Cabernet Franc)的风味与特色。 菲乐酒庄现已发布的酒款有Chateau De Fesles “La Chapelle”,这款酒香气复杂,清新的酒液中散发着草本植物、花朵、水果和矿物质的香气.入口后伴有丝丝的橡木气息,还夹杂着辛香和烘烤香,最佳的适饮温度为10-12度。酒庄的另一款酒Chateau De Fesles Bonnezeaux,残糖量高,很好地平衡了酒中原有的酸度,给人一种清新完美的口感,该酒香气复杂,既可作为开胃酒单独饮用,也可以搭配任意甜品一起饮用。此外,酒庄还获得了不少奖项,如2009年Wines General Competition Agriculture fair of Paris银奖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