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杰克逊瑞格园 Jackson-Triggs

来源:时间:2021-06-08 18:35:04

杰克逊瑞格园

杰克逊瑞格园是加拿大著名的酒庄之一。该酒庄一直以保持葡萄本身完整的个性为工艺宗旨。其酿制的美酒已经获得北美乃至欧洲地区的众多奖项及赞誉。  酒庄英文名字中的“Jackson”指阿兰•杰克逊(Allan Jackson),“Triggs”是指道恩•瑞格(Don Triggs),二人于1993年创立了该酒庄。酒庄成立后,二人与合作伙伴便以酿制出高质量、高价值且具有传统风格的葡萄酒为己任,一直奋斗到今日,二人也一直以此为荣。  杰克逊瑞格园目前共有四片葡萄园。位于尼亚加拉半岛(Niagara Peninsula)的尼亚加拉园(Niagara Estate)共占地11.5英亩,该园可以充分利用凉爽气候出产最适合酿制冰酒的果实;同样位于尼亚加拉半岛的黛蓝尼园(Delaine Vinyard)则占地100英亩;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园(Okanagan Estate)共占地410英亩,该园周围环绕着山川湖泊,南侧还有荒漠;太阳石园(SunRock Vineyard)位于欧肯那根谷南端的山坡上,共占地104英亩。  杰克逊瑞格园出产多个系列的葡萄酒,其中黛蓝尼园(Delaine Vinyeard)系列6款,园主特级珍藏(Prorietirs's Grand Reserve)系列7款,园主珍藏(Prorietirs's Reserve)系列11款,园主特酿(Proprietors' Selection)8款,太阳石园系列(SunRock Vineyard)3款。此外,酒厂还有金牌、银牌等系列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