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鲁伯特酒庄 Anthonij Rupert

来源:时间:2021-06-08 18:35:02

鲁伯特酒庄

鲁伯特酒庄(Anthonij Rupert)位于南非弗兰谷(Franschhoek Valley)葡萄酒产区。如今属于LOrmarins酒庄旗下的品牌之一。  鲁伯特酒庄创建于1694年,1969由鲁伯特(Rupert)家族购买。在鲁伯特•约翰(Johann Rupert)的领导下,该酒庄进行了彻底的翻新,最终建设成为南非最具艺术气息的酒庄之一。酒庄如今拥有2个品酒室,每个品酒室都提供系列备受欢迎的酒款。品酒室位于经过翻新的别具历史意义的农场住宅。品酒室采用19世纪好望角的荷兰风格进行布置,美丽的木梁天花板,黄色木质地板以及宽敞的娱乐场所。在这里,游览者可以一边自由自在地品尝酒庄所出产的美酒,一边尽情地观赏法兰舒克山谷如油画般引人入胜的美景风光。  鲁伯特酒庄所采用的酿酒葡萄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梅洛(Merlot)、西拉(Syrah)、欧提玛(Optima)等,主要出产红葡萄酒,如Anthonij Rupert Blend 2007、Anthonij Rupert Cabernet Franc 2008、Anthonij Rupert Cabernet Sauvignon 2008、Anthonij Rupert Syrah 2007、Anthonij Rupert Merlot 2007等。其中不少酒款品质卓越的品质在《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中获得高评分,如Anthonij Rupert Cabernet Sauvignon 2008曾获得92分,Anthonij Rupert Syrah 2007 曾获得93分,Anthonij Rupert Merlot 2007 曾获得91分的评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