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伊修斯酒庄 Ysios

来源:时间:2021-05-28 08:35:04

伊修斯酒庄

伊修斯酒庄(Ysios)位于西班牙里奥哈(Rioja)葡萄酒产区,是该地区标志性的酒庄之一,现隶属于保乐力加集团(Pernod Ricard Group)旗下的多默酒庄(Bodegas Domecq)。  伊修斯酒庄的名字Ysios来源于古埃及神话中的丰饶之神奥西里斯(Osiris)和大地女神伊希斯(Isis),他们一起教导埃及人民崇尚农耕,生产出面包、葡萄酒和啤酒等生活物质。伊修斯酒庄创建于2001年,酒庄的设计师是世界著名的建筑师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Santiago Calatrava),酒庄的外形被设计成很像一座寺庙,因此成为里奥哈阿拉维萨(Rioja Alavesa)产区的标志性建筑。2006年,路易斯•苏代雷(Luis Zudaire)成为酒庄的首席酿酒师。路易斯具有非常丰富的酿酒经验,擅长用不同烘烤层度和不同地区制作的橡木桶来使葡萄酒的果香更加浓郁,且使葡萄酒具有更复杂的橡木风味。  伊修斯酒庄的8个葡萄园都位于里奥哈阿拉维萨产区,由于各葡萄园所在的海拔高度和园中葡萄种植区的朝向都不相同,所以酒庄出产的众多葡萄酒不但都酒体优雅,而且还具有不同的风土特色。因受到坎塔布里亚山(Sierra de Cantabria)的阻挡,酒庄葡萄园避免了从大西洋吹来的寒冷潮湿的西北风影响,所以海洋气候对葡萄园的影响相对较弱,种植在南向斜坡上的葡萄藤光照充足,因而能够出产成熟饱满的优质葡萄酒。葡萄园中只种植平均树龄为30年的老藤丹魄(Tempranillo)葡萄,其中部分老葡萄藤甚至已达80年的树龄。葡萄成熟后,酒庄会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并根据葡萄的特性进行分别酿造,以保证出产能够完美表现出酿酒葡萄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此外,伊修斯酒庄还设有独立的品酒室,游客可以在酒庄里随意参观,并体验酒庄深厚的葡萄酒文化和品尝美味卓越的葡萄酒。  伊修斯酒庄始终致力于出产Reserva系列和混酿系列等具有里奥哈独特风格和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发布的酒款有伊修斯爱森西雅伊修斯干红葡萄酒(Ysios Esencia de Ysios Alexandre Schmitt,Rioja DOCa,Spain)、伊修斯珍藏干红葡萄酒(Ysios Reserva,Rioja DOCa,Spain)和伊修斯限量珍藏干红葡萄酒(Ysios Edicion Limitada Reserva,Rioja DOCa,Spain)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