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诺顿酒庄 Bodega Norton

来源:时间:2021-05-28 10:35:02

诺顿酒庄

诺顿酒庄(Bodega Norton)的历史可追溯到1895年,英国人埃德蒙•诺顿爵士(Edmund James Palmer Norton)在阿根廷最主要的葡萄酒产区门多萨(Mendoza)创 建了该酒庄。1989年奥地利成功商人朗格斯先生(Gernot Langes-Swarovski)——施华洛士奇水晶王国所有人,收购了诺顿酒庄。他是第一批发现阿根廷巨大葡萄酒潜力的国外投资者之一,而且他坚持, 一瓶好的葡萄酒首先是从葡萄园开始的,产区最重要。如今由他的儿子迈克尔•哈尔施特里克(Michael Halstrick)管理酒庄及680公顷的葡萄园,迈克尔与工作人员改造并扩充了酒庄,同时保持其葡萄酒贯有的高品质,用像对待水晶一样精益求精的态度 酿制着葡萄酒。  诺顿酒庄坐落在安第斯(Andes)山脉脚下广袤的土地上,那里气候温 和,土壤适宜、阳光明媚,为生产顶级葡萄酒提供了充足的条件。诺顿酒庄的葡萄园多数有滴灌系统,允许适量的水给每个植物以调节各自的需求。对葡萄种植知识 的掌握以及对葡萄园工作的热情,再结合专业工程团队,这些因素相互综合从而给葡萄园带来优秀的产品。现在葡萄园种植着世界上最好的赤霞珠 (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葡萄品种。  诺顿系列葡萄酒已成为世界驰名的葡萄酒,并在国际大赛中屡次获奖。2006年,诺顿酒庄被美国权威杂志《葡萄酒观察家》评为全球最好的20家酒庄之一。 诺顿酒庄的葡萄酒是品质上乘,风格独特的阿根廷葡萄酒的典型代表。质优价廉的葡萄酒在瓶中的陈年恰到好处,充分体现出酒庄多年的实力。酒庄的旗舰产品—— 诺顿酒庄经典干红由三个波尔多葡萄品种混合酿制而成:梅洛、赤霞珠和马尔贝克(Malbec),其代表了一批品质上乘,风格独特的阿根廷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