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御兰堡酒庄 Yalumba

来源:时间:2021-05-26 20:35:02

御兰堡酒庄

御兰堡酒庄(Yalumba)地处澳大利亚最著名产区——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家族酒庄。  御兰堡酒庄由塞缪尔·史密斯(Samuel Smith)创立于1849年,塞缪尔·史密斯原来是一名英国的啤酒酿酒师,移民到澳大利亚之后,他和儿子购买了一块土地开始种植葡萄,并建立了御兰堡。之后,酒庄一直由史密斯家族所有。  经过150多年的努力,御兰堡酒庄如今已具有相当的规模和声誉。酒庄现任庄主是史密斯家族第五代继承人罗伯特·希尔·史密斯(Robert Hill Smith)。据说,他是一个赛马迷,在御兰堡酒庄就有一匹翻倒的马匹的油画。他对自己的酒庄的评价是,他们所追求的不仅是对酒庄悠久历史的负责,也是未来酒款品质的提升。如今,御兰堡酒庄以传承历史、继往开来为使命,逐渐发展壮大,成为澳大利亚最优秀的酒庄之一。  御兰堡酒庄葡萄园地处布诺萨谷谷底,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这里自1889年开始种植葡萄,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葡萄园之一。这些古老的葡萄树虽然产量很低,但其果实味道浓郁,可酿出充沛饱满的葡萄酒。这里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歌海娜(Grenache)和维欧尼(Viognier)等。  御兰堡酒庄出品的葡萄酒中,最著名的当属八号乐章(Octavius),此酒被誉为澳大利亚标志性的西拉葡萄酒之一。该酒选用了巴罗萨谷地区最好的老藤西拉酿制而成,风格华丽,口感均衡,深受收藏家们的青睐。最后还值得一提的是,御兰堡酒庄一直坚持自己制作橡木桶,这也让它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自己制作橡木桶的酒庄,同时也是澳大利亚唯一的一个。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