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ET看好中美教育前景

来源:时间:2021-06-05 14: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WSET看好中美教育前景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WSET看好中美教育前景。

英国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WSET)是全球葡萄酒与烈酒行业首屈一指的教育机构,目前在全球72个国家设有678个三方教育考试中心。自现任CEO伊恩·哈里斯(Ian Harris)掌舵以来,过去十年来全球学员增长率更是达到两位数。

WSET看好中美教育前景

哈里斯称,2015-2016年度全球共有72,000名学员参加了WSET考试。随着葡萄酒市场的发展,人们对于葡萄酒教育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中国大陆便是最佳例证——过去12个月内,中国大陆共有超过9,000学员报名WSET培训和认证,而在7年前,这个数字仅为寥寥几百。

过去一年,中国大陆WSET课程增长率为17%,在4大主要市场中占据首位。机构的其他三个主要市场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的增长率分别为15%、14%和14%。紧跟其后的是澳大利亚、法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这些国家的教育需求的增长都反应了其葡萄酒和烈酒市场的繁荣发展。  当然,哈里斯认为,目前美国依然是WSET最具潜力的市场,也将是WSET未来布局的重心。谈及英国这一本国市场,哈里斯指出,英国市场增长稳定,远未达到饱和点:“英国仍然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几乎所有主要的跨国酒业公司都在这里设有分支机构。如果你们将这里每一个葡萄酒与烈酒行业的一线从业人员都视为我们的潜在客户的话,那么有99.5%的人都还未参加WSET资格认证,因此英国的市场还大有潜力可挖。另一方面,英国酒业现在同样亟待新的利润增长点,而解决这一问题的唯一方法只能是刺激消费。我们需要给消费者一个理由去花更多的钱在酒类产品上,而教育投资便是一个非常好的理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