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思黛乐在中国举办十多场葡萄酒巡回活动是为了什么?

来源:时间:2019-12-31 09:58:01

2019年是法国卡思黛乐成立70年,在这特殊的一年中卡思黛乐(CASTEL)与合作伙伴们一起携手共同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了十多场主题为“匠心七十,解密法国”酒庄酒尊享品鉴巡回晚宴。

卡思黛乐在中国举办十多场葡萄酒巡回活动是为了什么?

图片来源于:酒业家

为了让各位客户及葡萄酒爱好者对卡思黛乐旗下酒庄酒产品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卡思黛乐携旗下多款精品酒庄酒产品在巡回晚宴中与到场的嘉宾一起分享和品鉴来自法国卡思黛乐酒庄酒的魅力。

注重品质,尊重市场发展

作为一个历经70年发展的家族企业,卡思黛乐一直有着自己的坚持与家族理念。作为法国葡萄酒文化的传播者,卡思黛乐一直以来非常注重葡萄酒的品质,致力于将优质的法国葡萄酒带给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卡思黛乐作为中国进口葡萄酒产业发展的见证者与参与者,在进入中国市场的20多年中一直秉承家族理念以为亿万中国消费者提供日益丰富和精致的葡萄酒生活服务为目标。卡思黛乐尊重中国葡萄酒市场发展的特殊性,为适应近年来,中国葡萄酒市场呈现消费升级的特征和消费者开始寻找更高优质的葡萄酒,卡思黛乐作为法国葡萄酒优秀酿造工艺的代表,携手其旗下22款精品酒庄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为目前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一个合理的选择。

匠心七十,解密法国

1949年,法国波尔多的九个兄弟姐妹创立了卡思黛乐(CASTEL)。在历经七十年的努力与发展,这个以其家族姓氏命名的企业,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引领法国葡萄酒文化举足轻重的一员。在今年这样特殊的年份里,卡思黛乐与它在中国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们如建发酒业、卡聂高、卓马等共同携手为巡回晚宴中的每位参与者提供纯正的法国风味精品酒庄葡萄酒。

在全国各地的每一场巡回晚宴中都有专业葡萄酒讲师为现场的来宾一一介绍出现在晚宴中来自卡思黛乐旗下精品酒庄葡萄酒:如每年只产3万瓶,和名庄白马酒庄只相隔数百米并请到金钟庄主为酿酒顾问的“蒙拉贝酒庄”;卡思黛乐收购的第一个酒庄,来自优级波尔多法定产区的歌兰酒庄;一个具有乡村田园风格且目前为卡思黛乐现今葡萄酒业务掌权人Alian先生居住的洛尔特酒庄;有以细腻优雅绝世之美著称的佰麟酒庄等等。在了解不同酒庄葡萄酒文化知识的同时, 伴随着晚宴中的互动游戏和表演节目,现场的来宾对精品酒庄酒又有了一个更为具体的认知,也为潜移默化中的消费升级打下一个夯实的基础。

共同携手,时刻备战

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卡思黛乐作为一个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0多年历史的法国葡萄酒企业,将会持续地将优质的法国葡萄酒产品和法国葡萄酒文化推荐给中国广大消费者和每一位葡萄酒爱好者。同时在面对日益增加和对生活品质及优质葡萄酒有更高追求的消费者,卡思黛乐将与各位合作伙伴携手并进迎接消费升级的到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来自法国匠心工艺酿造的精品酒庄系列产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