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国葡萄酒出口额突破10亿美元

来源:时间:2019-04-10 10:26:57

尽管受到了美元走强和各种各样的全球化挑战,去年美国葡萄酒出口额还是达到了14.7亿美元。

2018年美国葡萄酒出口额突破10亿美元

图片来源于:thedrinksbusiness

在2018年,美国葡萄酒总体的出口额同比下降了4.8%,而美国葡萄酒的出口数量也同比下降了1.2%,这是由于美元汇率的下跌以及中国惩罚性的关税进一步加强的缘故。

加州产区继续成为了美国葡萄酒出口量的重要市场,占据了90%的市场份额,而加州餐酒协会的CEO Robert Koch也表示:在这样极具挑战性的环境下,加州葡萄酒仍然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

在过去的十年内,来自加州产区所出口的葡萄酒数量已经增长了60%,目前加州当地还有170个酒庄向全球142个国家和地区出口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