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葡萄酒普及在餐饮渠道、深耕三四线市场,长城打造“百城千店”?

来源:时间:2019-03-26 17:12:46

Micro说:

未来,90后等新兴消费群体将成为长城葡萄酒的主攻人群。

——让我掉下眼泪的 不止昨夜的酒;

——让我依依不舍的 不止你的温柔。

3月的成都春意盎然,有民谣有酒有故事的蓉城,似乎从来都不甘于沉寂——从3月中旬开始,这座城市便进入了今年的首场酒业年度盛会——2019全国春季糖酒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美酒与美食齐聚的行业年度盛宴期间,长城海岸葡萄酒作为长城葡萄酒旗下品牌中年轻化和创新型代表,也频频亮出大招,吹响了新时代的奋斗号角。

今年的春糖,长城海岸葡萄酒给大家带来了怎样的惊喜?

长城海岸隆重推出两款微泡葡萄酒,再次完善了长城海岸葡萄酒的产品序列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消费者更看重品牌能否帮助表达自我和符合自我的生活态度。中粮酒业副总经理兼中粮长城酒业总经理李士祎曾表示,未来,90后等新兴消费群体将成为长城葡萄酒的主攻人群,只有抓住并赢得90后消费群体的青睐和认可,长城葡萄酒和长城海岸葡萄酒才有更广阔的未来。

让葡萄酒普及在餐饮渠道、深耕三四线市场,长城打造“百城千店”?

洞察到年轻群体的消费趋势,长城葡萄酒立足年轻群体需求,不断创新升级。由于起泡酒拥有易入口、宜配餐、烘托氛围等特点,频频亮相年轻人聚会,颇受全球年轻消费群体的欢迎,长城海岸隆重推出了长城海岸甜白微泡葡萄酒和长城海岸桃红微泡葡萄酒,这两款微泡葡萄酒选用有着浓郁香甜气息的莫斯卡托葡萄品种,用它酿制的微泡葡萄酒酒体轻盈,气泡丰富,清新而甜美。

长城海岸甜白微泡葡萄酒有着清澈明亮的淡黄色,成熟的洋梨、微酸的青苹果、充满阳光的甜橙在口腔绽放开来,水果清香混合着淡淡的花香刺激着味蕾,细腻的气泡透着一股清爽缓缓入喉,像是夏日里一口沁人心脾的甜瓜般香甜柔滑。

让葡萄酒普及在餐饮渠道、深耕三四线市场,长城打造“百城千店”?

长城海岸桃红微泡葡萄酒则闪烁着充满少女心的淡粉色,交织着甜甜的草莓和清润的荔枝果香,清爽甜美。令人心动的微妙气泡,仿佛是一首美妙的乐曲,在唇齿间碰触,令人感受着年轻时代的跳动。

长城海岸这两款微泡酒只有6°的酒精度,更轻松易饮,在下午茶、好友小聚等场合特别受到时尚女性的青睐。在恰到好处的亲密和舒适的环境中,酌一杯长城海岸微泡葡萄酒,将温润尽情展现,享受人生从容之时。

让葡萄酒普及在餐饮渠道、深耕三四线市场,长城打造“百城千店”?

两款微泡葡萄酒的隆重推出,再次完善了长城海岸葡萄酒的产品序列。长城海岸秉持“特色化酿造、优势化发展”的酿酒理念,建立了“干型酒、起泡酒、甜型酒、白兰地”的多酒种生产技术体系,并逐步形成以干型酒为主、多品种和多品类的产品格局。两款带有蓬莱海岸产区风土和“温润柔雅”气质的微泡葡萄酒面世,丰富了长城海岸的产品矩阵,不断满足着年轻目标群体对葡萄酒的多元化需求。

文化长城背景下的餐饮渠道回归,

长城海岸葡萄酒以沉浸式饮食文化体验融入都市年轻族群

在富饶的天府之国,人们把爱吃会吃懂吃发挥得淋漓尽致。成都作为名副其实的吃货天堂,火锅、串串、川菜还有数不尽的特色小吃,构筑起了这座城市的美食地图和饮食文化。

让葡萄酒普及在餐饮渠道、深耕三四线市场,长城打造“百城千店”?

3月17日-22日,定位于年轻群体的长城海岸携手旗下两款微泡新酒进驻2家成都饮食文化的代表餐厅——二龙转老火锅和胎不嗦麻辣烫。在年轻群体聚集的餐饮渠道,以年轻化的姿态和沉浸式的饮食体验与年轻群体来了一场舌尖上的亲密接触。

此前的3月16日-17日,在以九寨、黄龙景区为灵感打造的集年轻、时尚、潮流、品位于一身的成都大悦城,浪漫上演了一场“长城海岸∙爱的嘉年华”主题快闪店活动,长城海岸甜白微泡、桃红微泡、赤霞珠·马瑟兰干红在这里散发着醉人的酒香,吸引着来来往往成都时尚青年来品酒打卡。与此同时,鲜花主题墙、干型泳池同步亮相,将吃喝和玩乐融为一体,令光临“长城海岸∙爱的嘉年华”主题快闪店朋友们的身体和胃得到双重满足。

让葡萄酒普及在餐饮渠道、深耕三四线市场,长城打造“百城千店”?

2019年是“文化长城”主题年,长城葡萄酒将通过更多形式打造文化长城的经典标签,例如文化长城主题活动、长城葡萄酒学院、文化长城主题酒庄游等。与此同时,2019年,长城葡萄酒将重新回归餐饮渠道、打造百城千商万店计划、进行二三四线城市深耕的整体战略稳步推进。

在此大背景下,长城海岸葡萄酒在成都春糖期间的创新型的品牌活动,将海岸产品与成都饮食文化、娱乐文化相结合,大力推广长城海岸温润生活方式品牌,从打造沉浸式温润文化体验、增加品牌温润文化归属力、赋能品牌温润文化属性的体验、服务、价值三个层面全领域打造长城海岸葡萄酒的温润品牌标签,令长城海岸葡萄酒成为目标消费者心中展现自我生活态度的首要品牌。

定位年轻化群体,长城海岸创新举措深度契合目标群体的消费喜好

在中国,有这样一个人群,他们年轻,有一定能力,通过自身努力正向社会的中坚阶层迈进。他们自愈、乐观、个性,同时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追求。无惧日常的琐碎,愿意为兴趣爱好、幸福感付费,注重满足精神上的愉悦感,旅行、健身、电影、音乐、社交是人生标配,“温润”是他们追求的生活状态。

让葡萄酒普及在餐饮渠道、深耕三四线市场,长城打造“百城千店”?

享受每一次阅读带来的丰盈收获,期待在每一次旅行中与自己的心不期而遇,乐于挥洒汗水在奔跑中寻找属于自己的人生节奏,他们从不惧怕前行,但也懂得人生的艺术是进退适时,取舍得当。他们坚信:生活,应当被温润以待。这一人群对生活品质有要求。同时,对中国出品有极大自信,他们尊重自身的真实感受,并且更理性地以品质为核心进行选择。随着大健康时代的影响和葡萄酒文化的普及,这一群人对葡萄酒有着更大的消费热情。

对于都市轻中产和有主张的年轻人来说,他们希望怀着平和与自由的心行走每一段旅程,享受纯粹的人生。长城海岸微泡葡萄酒轻盈、清新的酒体风格,正融入更多年轻人的情感世界和日常生活,而长城海岸多品类多酒种的产品矩阵,不断满足着这一群体悦己和社交的消费需求。开启长城海岸葡萄酒的一刻,如轻轻拭去日子上的微尘,是舌尖跳动的酒香与温润时光的共舞。

让葡萄酒普及在餐饮渠道、深耕三四线市场,长城打造“百城千店”?

从核心客户代表聚集的传统精品品鉴会到创新型“温润小酒馆”与年轻消费者面对面沟通的品鉴形式落地,再到春糖期间长城海岸微泡新酒深入成都餐饮渠道、举办爱的嘉年华快闪店,都能看到长城海岸葡萄酒在年轻群体市场运作的决心与信心。

从诞生至今,长城海岸通过葡萄酒马拉松、樊登读书会、淘宝直播、温润体验游、牵手成都时尚餐厅等跨界合作,长城海岸的这一抹蓝,已经在中国大地上肆意绽放,俘获无数年轻群体。

瞄准年轻群体,洞悉消费风向,长城海岸葡萄酒在此次春糖期间通过一系列“重拳”温润无声的渗透到目标族群的生活里,再次占领消费制高点。未来,长城海岸将以更加创新的形式和奋发有为的姿态,为目标群体带来更多的饕餮盛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