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兆贸易澳洲红酒销售量再创记录,引起葡萄酒行业广泛关注

来源:时间:2018-08-30 14:23:40

近日,从官方传来消息,“恒兆贸易澳洲红酒”所售澳大利亚雷克菲尔LAKEFIELD瑞福斯西拉干红葡萄酒再创销售新纪录。消息传来立即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在当前葡萄酒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大环境下,“恒兆贸易澳洲红酒”缘何能屡创销售纪录呢?

恒兆贸易澳洲红酒销售量再创记录,引起葡萄酒行业广泛关注

图片来源于:东方网

事实上,此次雷克菲尔LAKEFIELD瑞福斯西拉干红葡萄酒的热销只是其市场表现的缩影,据了解,恒兆贸易澳洲红酒在之前的葡萄酒销售中就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像金色年华、金色河流以及佛洛斯特、罗伯兰朵本色等澳大利亚品牌葡萄酒都曾掀起过销售热潮。对此,业内人士分析道,随着澳洲葡萄酒的热销,其良好的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

以此次恒兆贸易澳洲红酒众多知名品牌红酒中的雷克菲尔LAKEFIELD瑞福斯西拉干红葡萄酒为例,该品牌葡萄酒属于DO法定产区葡萄酒,每颗葡萄都是人工采摘,人工分拣,经过严格挑选入酿,该葡萄酒更是在中国环球葡萄酒及烈酒最具价值大奖赛中斩获大奖。而生产酿造雷克菲尔LAKEFIELD瑞福斯西拉干红葡萄酒雷克菲尔庄园不仅位于澳洲著名的葡萄种植产区,更有着世界知名的酿酒师和成熟的生产工艺,这确保了所生产的葡萄酒均有着浓郁的口感和醇厚的酒体。

而在经营中秉承“我们不生产酒,只关注原产地直供”的恒兆贸易澳洲红酒直采,澳大利亚原瓶进口销售,从而让广大消费者坐在家中就能品尝到正宗的澳洲葡萄酒——这一举措也是受到了广大酒友的点赞。

“确实是正宗的澳洲甜浆果的气味和柔顺口感”“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金色河流赤霞珠”......从众多售后评论中不难看出,对于恒兆贸易澳洲红酒坚持原瓶进口的营销策略,广大消费者是比较认同的,更有一位在中国留学的澳洲学生“小天使”在留言中说道“想不到,在中国也能喝到正宗的雷克菲尔LAKEFIELD”。

由此不难看出,恒兆贸易澳洲红酒之所以能连连书写新的葡萄酒销售纪录,原瓶进口是其主要原因。对此,有分析指出,在质量意识日益增强的今天,如何确保葡萄酒“本色”销售至关重要,而在这方面,恒兆贸易澳洲红酒的成功经验无疑最值得借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