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关闭一个月,酒精行业受到影响

来源:时间:2019-01-24 13:59:28

由于特朗普和民主党人就总统隔离美国和墨西哥边境墙的资金问题争执不下,政府已关闭一个多月,受害者不仅仅是机场安全和国家公园,还包括酒精行业。

美国政府关闭一个月,酒精行业受到影响

图片来源于:中外葡萄与葡萄酒

俄亥俄州Vermilion Valley葡萄园的共同所有人Joe Juniper表示,葡萄酒厂需要联邦政府和州政府批准三项工作:新业务、新标签或标签变更、成分变更。

酒烟税务和贸易局(TTB)是联邦酒精管理法的执行机构,批准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的标签、许可证和新成分,去年,TTB负责批准超过192000种新饮料。在政府停摆期间,企业可以继续提交申请,但“在拨款生效之前,申请将不会得到审查或批准”,届时预计会积压大量申请,影响到数千种饮料,并阻碍创新。

Juniper说,正常情况下,六个商标的批准在一个月内就能完成,只要工作对联邦政府有好处,国家就不会有太多要求。和葡萄酒厂一样,啤酒厂也需要获得TTB的联邦批准,以获得新地址和新标签。由于无法获得这些许可证和标签批准,很多工作没办法开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