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和新一代葡萄酒消费者将会重塑葡萄酒行业

来源:时间:2018-12-21 13:53:02

一位领先的分析师周三告诉CNBC,“超级邪教”葡萄酒厂,数字化和新一代优质葡萄酒消费者将在2019年重塑葡萄酒行业。

数字化和新一代葡萄酒消费者将会重塑葡萄酒行业

图片来源于:cnbc

Wine Source欧洲区总经理Mathieu Jullien表示,这些趋势将在明年继续扰乱该行业。人们越来越意识到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也将创造出“大量超级葡萄酒酿造厂”,为投资者提供机会。

虽然葡萄酒生产商的全球前景越来越广,但该行业也出现了与啤酒生产中的小啤酒厂增长相似的趋势——特别是在香槟地区。

“越来越多的新一代(葡萄园主)有这样的想法,从大型葡萄酒厂撤回葡萄,专注于小型生产,提高自己的形象,并将特定的村庄放在地图上,”Jullien告诉CNBC的“Squawk Box Europe” 。

这促成了“种植者香槟”的兴起——这是一种葡萄酒,其葡萄酒由种植葡萄的葡萄园生产。根据Jullien的说法,这一类别的增长为投资者带来了“巨大的潜力”。

“我们(也)预计新一代消费者的崛起,”他说,并指出优质葡萄酒越来越受年轻女性消费者,科技企业家和亚洲市场的欢迎。

“他们要求提供更多关于葡萄酒收藏的服务和建议,”Jullien补充道。“该行业正在从产品消费转向体验,教育和服务。”

根据Jullien的说法,对奢侈葡萄酒的认识和需求的提升将推高其价值。

Wine Source还预测,由于虚拟现实等新兴技术,葡萄酒向消费者传播的方式将得到彻底改革。

“很容易想象一个不太遥远的未来,每个人都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来自客厅的任何酒庄,或者加入关于修剪或混合的大师班,或参加辅导品尝,”朱利安说。

Wine Source是超优质葡萄酒的全球供应商,对特定葡萄酒的需求通常超过供应。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