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代理商如何做好广告宣传?

来源:时间:2018-11-26 09:48:31

红酒作为一种舶来品,不仅给人们以丰富的营养,防治某些疾病,还带给人们艺术上的享受,妙不可言,其变化莫测的特性,恰恰符合现代人越来越讲究个人品位和个性风格的流行趋势。然而提起红酒广告,人们脑海中出现的多是美女、宴席等景象,根本谈不上明晰的概念,更别说对某品牌的好感和认同了,而过于感性的文化则往往容易与其他品牌的相似,因而红酒广告更是对红酒品牌的考验。那么红酒代理商如何做好广告宣传?

红酒代理商如何做好广告宣传?

图片来源于:蓝菲酒业

红酒宣传的广告词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品牌基因密码。并且红酒代理商要从“原装原瓶、销量领先”这些套词中超越出来,毕竟,这些特性,特别是前者,可能许许多多的商品都具备。红酒需要从自己的地脉、史脉、文脉以及物种风物出发。

红酒代理商想要树立品牌,特别是在百姓心目中加强认知度。在借力广告时,一定要注重思想、精神、情感、文化、信仰、心灵、人格的营销。这才是4.0时代的营销——不单止是广告词改变的问题,而是意识和价值观要改变。红酒代理商需要找到更高维度、更高正能量的意识和价值观,因为以往的法则不再通行于世界,我们需要新的价值观、价值纽带去连接老百姓,连接世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