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中国是澳洲葡萄酒的重要出口市场

来源:时间:2018-10-25 10:09:00

尽管澳洲葡萄酒出口到美国市场的数量呈现下滑势头,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量促使了澳洲葡萄酒出口量保持着继续增长的势头,截止到目前为止,澳洲葡萄酒出口额同比已经增长了11%,其出口额达到了27.1亿澳元,而澳洲葡萄酒的出口量也同时增长了5%,其出口量达到了8.42亿公升。

美国和中国是澳洲葡萄酒的重要出口市场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据澳洲葡萄酒管理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内(截止到2018年9月),澳洲瓶装酒的发货金额增长了8%,达到了21.6亿澳元,而澳洲瓶装酒的发货数量也增长了2%,达到了3.66亿公升。

澳洲葡萄酒管理局的CEO Andreas Clark表示:中国和美国是澳洲葡萄酒出口的重要市场之一,我们看到澳洲葡萄酒在中国市场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趋势,与此同时我们也了解到美国消费者对高端的澳洲葡萄酒感兴趣,所以未来我们也会加大力度,发展这两个市场的葡萄酒业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