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人酒精饮料消费量迎来50年新低

来源:时间:2018-09-05 10:43:00

据澳洲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澳洲人饮用酒精饮料的数量变得越来越少,这是自1961年以来最低酒精饮料消费量的一年。

澳洲人酒精饮料消费量迎来50年新低

图片来源于:thedrinksbusiness

澳洲统计局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在2016年到2017年期间,澳洲人总共消费了1.86亿公升的酒精饮料,这是自1961年到1962年期间以来最低数量的一年。

一年消费了1.86亿公升的酒精饮料,相当于每位成年人只消费了9.4公升的酒精饮料。

澳洲统计局的卫生部主任Louise Gate表示:这是自1961年以来最低酒精饮料数量的一年,而且这个趋势还有可能持续下去。

虽然澳洲人消费酒精饮料产品的数量不断在下降,但是啤酒仍然是澳洲人最经常饮用的酒精饮料产品,占据了全年39%的酒精饮料产品消费量,其次是葡萄酒,占据了全年38%的酒精饮料产品消费量,之后的分别是烈酒,即饮酒精产品和苹果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