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young葡萄酒开启葡萄酒市场明星经济时代

来源:时间:2019-09-30 11:24:41

六大流量明星漫画授权,So young葡萄酒开启葡萄酒市场明星经济时代,引来葡萄酒市场极大反响。

So young葡萄酒开启葡萄酒市场明星经济时代

图片来源于:中国食品网

2019年夏天,一款包装独特、标榜年轻个性的葡萄酒品牌So Young成功地引起了所有年轻人的注意。配色大胆、瓶身小巧、拉盖即饮,这款兴起于年轻群体的全新型酒饮So Young起泡葡萄酒一进入市场,就成为了葡萄酒市场的宠儿,风光无量。

调查得知,So young葡萄酒是现在葡萄酒市场的后起之秀,已得到社会公众人物和年轻人的认可,同时so young起泡葡萄酒一反木塞瓶盖采用易开式拉环结构瓶盖,颠覆了传统葡萄酒的封口方式,无需借助任何工具,均能轻松打开。这种独特的设计既保障运输环节的安全性,有提供了饮用时的便捷性。完全能够抓住现代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年轻人的口味,也是追求好品质葡萄酒的中老年人的新选择,具有广大的消费市场,得到了国内众多经销商的青睐。

说起So Young葡萄酒,行内人士更是赞口不绝,且大部分人都提到了SOYOUNG葡萄酒流量明星代言。那么,So Young葡萄酒和流量明星代言有什么关联呢?到底有那些流量明星参与呢?

据悉,So Young葡萄酒品牌成立伊始,就获得陈赫、刘涛、林更新、任泉、童飞、刘璇六位明星的漫画授权,以期通过明星经济时代能够带来的巨大流量,撬动葡萄酒市场并且大放光彩。

六种不同款式的酒,六位漫画明星代言,呈现出六种不同的味道,带来六种不同的味觉盛宴。以明星为导向,利用明星经济流量瓜分市场红利,SOYOUNG葡萄酒品牌在葡萄酒市场竞争中跨出了重要的一步,成为万众瞩目的葡萄酒品牌。

据悉,So Young葡萄酒品牌漫画代言人之一陈赫,饰演的漫画角色为“天霸动霸tua”——天霸侠。如此霸气的名字,自然得配上独一无二的So Young葡萄酒。刘涛饰演的漫画角色——极光,说起“国民媳妇儿”刘涛,大家一定都是赞不绝口的,她做事认真负责,优雅美丽,无不向观众们展示出一个完美的她。她的动向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近期她做的公益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已经在录制当中,并且刘涛代言所代言的产品一定是值得一试的!再说林更新饰演的漫画角色——光刃,帅气洒脱的林更新一直号称“九亿少女的梦”,IP流量巨大,经常在网上冲浪的朋友们应该知道,林更新是个特别会做菜的人,对吃喝都非常的有讲究。如此讲究的他能够将自己的漫画肖像授权给soyoung葡萄酒,可想而知,soyoung葡萄酒一定是极为优质的酒产品,九亿少女可以考虑尝试一下!

除陈赫、刘涛、林更新以外,还有几位大家非常熟知的明星,“体操公主”刘璇饰演的紫水晶,“古装男神”任泉饰演的白银队长,“新星少女”童飞饰演的樱花狐,也都出现在了soyoung葡萄酒品牌的产品上。在不同领域斩获头角的他们,对So Young葡萄酒能有如此高度的认可,果断授权漫画角色代言。这样的信任一定是一定是基于对So Young葡萄酒产品的喜爱、对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信赖。

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so young葡萄酒品牌的全球独家所有者,一直致力于so young葡萄酒品牌的出口销售和市场推广业务,确保每一瓶so young葡萄酒在葡萄牙酒庄内精心装瓶、包装,以最好的品质回馈全世界的消费者。公司创始人余总,除了创立了全球首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葡萄酒“SO YOUNG”起泡酒之外,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更是打造有“皇家雨果”酒窖高端产业链,葡萄酒畅销海内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