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通巡展预告 | 中部崛起,安徽江西葡萄酒市场增长空间很大

来源:时间:2019-08-22 15:32:00

INTERWINE ROADSHOW—蚌埠、合肥、南昌、赣州

科通巡展预告

至此,201科通世界美酒中国行已经走过43座城市,美酒的印记几乎遍布中国大大小小的二三线城市,获得当地葡萄酒进口商、经销商的一致认可。8月24日科通世界美酒中国行将抵达两省四大城市,(8月24日安徽蚌埠、8月27日安徽合肥、8月29日江西南昌、8月31日江西赣州)。

主办方将举办葡萄酒自由品鉴会、酒庄商务对接、葡萄酒大师班等为参展商、经销商和专业买家提供一个自由轻松的商务洽谈环境,促进内安徽及江西省城市群及长江三角洲地区葡萄酒行业多方合作共赢。

科通巡展预告

科通巡展预告

科通巡展预告

科通巡展预告

中部崛起,安徽江西葡萄酒市场增长空间很大

在政策的红利下,安徽、江西等中部城市近年来经济得到快速发展,葡萄酒市场也随之发展,但相对与东部沿海地区,安徽、江西葡萄酒市场还有很大增长空间。

相对于安徽白酒市场体系的成熟,安徽葡萄酒市场处于发展阶段,市场潜力十足。近年来,运营进口葡萄酒的经销商、进口商逐渐增多,葡萄酒消费文化得到进一步培育。而且欧亚大陆桥的通车与合肥保税区成立、蚌埠保税物流中心等,对安徽进口葡萄酒市场的发展提供了便利。

江西是酒类消费大省,也是我国特香型白酒领军品牌所在地和大本营市场、样板市场。由于受沿海地区葡萄酒消费逐步兴起的影响,加之消费升级,江西酒类消费开始出现多元化的趋势。因此,很多进口葡萄酒把江西的南昌及赣州作为重点开发市场。

南昌,是江西省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中心,自古有“襟三江而带五湖”之称,因独特的地理位置,是江西经济最发达的城市之一。

紧邻福建的赣州,是江西省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地级市。受邻近广东和福建的影响,赣州成为江西省较早风行葡萄酒的市场。赣州人消费能力较高,市场包容性强,潜力大。

“Interwine China Roadshow 2019 ”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这个火热的盛夏我们即将来到中国华东地区,与你相约蚌埠、内合肥、南昌、赣州,畅饮佳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