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事红酒代理行业,如何做才能吸引年轻人?

来源:时间:2019-01-26 09:55:10

中国已经成为葡萄酒消费者大国,在消费者群体中,80后90后的年轻人已经成为了消费的主力军,因此,要想在葡萄酒消费中掌握绝对的主动权,就必须了解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年轻人时尚多变,喜欢追求潮流,要想赢得年轻的消费者,就要在各方面满足他们的需要。

从事红酒代理行业,如何做才能吸引年轻人?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1.漂亮的外观吸引力

现在的年轻人更加注重红酒的外观,漂亮的酒标和瓶型能第一眼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尤其在酒标上,更喜欢新颖时尚的设计。

2.好的故事

对于很多消费来说,购买葡萄酒,消费不仅仅是一种酒精饮料们,也是一种文化生活方式。他们希望购买的葡萄酒能为他们赋予更多的文化内涵,让他们觉得心动和浪漫。因此,给葡萄酒讲述一个好的故事,在任何时候对于年轻男女们都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3.功能和疗效

葡萄酒作为世界健康饮料,葡萄酒的保健功能是不容置疑的,因此,对于追求健康和美丽的年轻人来说,葡萄酒所具有的美容、养颜有助睡眠等功效是吸引消费者购买的首要因素。因此,在产品宣传中,我们抓住这个点,多加宣传。

4.情绪消费者

情绪也是左右消费的重要原因,比如激动、低落、解闷、伤心、高兴等,针对这类的,也可推荐不同酒款,如酸甜、醇厚、清淡、苦涩、酒精度高低等。而某个时候,体验式的销售更合适,通过相互交流体验,很容易让顾客产生好感和依赖性。

5.品味推崇者

葡萄酒是舶来品,一直都是品味与地位的象征,很多人购买葡萄酒并不因多喜欢,只是因为能够衬托身份,提高品味,那么高价、著名产区、知名酒庄、年份久远、好评度高的葡萄酒会更适合他们。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