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格拉莫娜酒庄 Gramona

来源:时间:2021-08-13 12:35:06

格拉莫娜酒庄

格拉莫娜酒庄(Gramona)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Catalonia)的佩内德斯(Penedes)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著名的酒庄之一。  格拉莫娜酒庄至今已有132年的历史,在1881年,格拉莫娜家族创建了巴特列酒厂(Celler Batlle),它也就是格拉莫娜酒庄的前身。如今,该酒庄已经发展成为出产年份卡瓦起泡酒(Cava)的世界知名酒庄。对于格拉莫娜酒庄来说,一瓶优质的卡瓦起泡酒必须是一瓶高品质的白葡萄酒或者桃红葡萄酒。酒庄优秀的酿酒团队一直都在不懈地努力,通过采用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的酿酒技术,不断地提高所酿葡萄酒的优异品质。尤其是进入21世纪以后,他们积极尝试采用新的酿酒技术,酿造出酒体优雅、口感顺滑、结构独特的卡瓦起泡酒。   “尊重自然与传统,展现出葡萄园独特的风土特色”是格拉莫娜酒庄一直遵循的酿酒哲学。不仅如此,他们还在不断地研究和提高自己的葡萄种植技术和葡萄酒酿造技术,目前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III Lustros Gran Reserva Brut Nature Cava、Gran Cuvee Cava、Frisant de Gel、Pinot Noir Rose Reserva Brut Cava、Vi de Gel Gewurztraminer、Gran Cuvee de Postre Dulce Cava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