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天使之门酒庄 Angels G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31 20:35:26

天使之门酒庄

天使之门酒庄(Angels Gate Winery)位于加拿大的安大略(Ontario)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颇具实力的优质酒庄。  天使之门酒庄最初是由一群葡萄酒发烧友建立的,他们在1995年将这一先前属于基督教修女会的慈善产业(the Congregation of Missionary Sisters of Christian Charity)改造成了一座葡萄园,并于次年开始种植葡萄,在2000年迎来了酒庄第一个年份的葡萄酒。经过7年的准备时间,天使之门酒庄终于在2002年正式开始营业。历经十多年的耕耘和拓展,天使之门酒庄现今的葡萄酒年产量可达35,000箱。  天使之门酒庄有8座葡萄园,大部分位于比斯威利本斯(Beamsville Bench),共占地约280英亩。各园区的土壤类型均为粘壤土。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了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琼瑶浆(Gewurztraminer)、梅洛(Merlot)、黑皮诺(Pinot Noir)、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马尔贝克(Malbec)和西拉(Shiraz)等。  天使之门酒庄的葡萄酒酿造工作现由首席酿酒师菲利普·道尔(Philip Dowell)和助理酿酒师提姆·威尔逊(Tim Wilson)共同负责。在他们的带领之下,天使之门酒庄将传统酿酒技术和新世界的技术相结合,不但注重保留葡萄园的风土和气候所赋予葡萄的风味,更着重于使其葡萄酒展现出优雅的风格。所有用于酿酒的葡萄均通过人工采摘和人工挑选。白葡萄会在法国橡木桶中发酵和熟化,以增加更多的风味;红葡萄会在不锈钢内发酵,后会被置于法国橡木桶中熟化,以使口感更加柔顺,风味更加丰富。为了提升酒庄的酿酒品质,天使之门酒庄于2009年开始与附近的酒商格拉曼(Graham)和雷尼酒庄(Rennie Estate WineryIn)合作出产小批量手工葡萄酒。这些葡萄酒均体现了斯威利本斯葡萄园的独特风土。  目前,天使之城酒庄共推出了17款葡萄酒,涵盖了红、白以及起泡酒等多种类型。这些酒款品质卓越,在各种葡萄酒赛事中多次斩获大奖。其中,2011年份的灰皮诺获得了2013年加拿大国家葡萄酒奖(National Wine Awards)的金奖;2012年份的梅洛获得了2014年全加拿大葡萄酒锦标赛(All Canadian Wine Championship)的双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