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科奇拉酒庄 Allegrini Corte Giara

来源:时间:2021-08-01 08:35:02

科奇拉酒庄

科奇拉酒庄(Allegrini Corte Giara)位于意大利威尼托(Veneto)产区,是艾格里尼集团(Allegrini Estates)旗下众多酒庄的一员。  科奇拉酒庄由艾格里尼(Allegrini)家族创建于1989年,创建这一品牌的的初衷是结合传统理念与现代工艺,为人们提供始于日常饮用的葡萄酒,主要目标市场为国际市场,因此酒庄除了种植威尼托产区的本地品种外,还种植了许多国际品种。  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33公顷,位于经典巴多力诺(Bardolino Classico)中心的朝南山坡上,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有科维纳(Corvina)、罗蒂内拉(Rondinella)、莫利纳拉(Molinara)和加尔加耐加(Garganega)等本地品种,以及霞多丽(Chardonnay)、梅洛(Merlot)、灰皮诺(Pinot Grigio)等国际品种。酒庄采用现代化的设备酿酒,如可控温不锈钢发酵罐、气动式压榨机等。完成发酵的葡萄酒部分会在橡木桶中陈酿,阿玛罗尼(Amarone)等偏强劲型的葡萄酒桶陈时间可达15个月,部分酒款(多为白葡萄酒)则只在品种陈酿2个月左右便开始发售。  科奇拉酒庄的葡萄酒普遍酸度清爽、芳香浓郁,十分易饮,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