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东麓缘酒庄 chateau Dongluyuan

来源:时间:2021-08-01 10:35:02

东麓缘酒庄

东麓缘酒庄全名宁夏东麓缘葡萄酒业有限公司,酒庄是集葡萄酒文化推广、酿酒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和技术推广于一体的实体企业。  东麓缘酒庄位于宁夏贺兰山东麓优质葡萄酒产区,这里属于典型的大陆性半湿润半干旱气候,气温日差大、日照时间长。酒庄处于山前冲积扇地带,土壤以浅灰钙质土、含砾石砂壤土为主,上层多孔利于引入空气并迅速将水引入下层,避免水分蒸发。下层土壤细腻,利于锁住水分,使得葡萄根部深扎入土壤吸收水分,得天独厚的地质、气候条件使得这里的葡萄生长非常健康,卓越的地理环境孕育了特别适合酿制高品质葡萄酒的优质葡萄。酒庄拥有1,000亩优质葡萄种植基地和2,000亩标准化酿酒葡萄种植农民合作社。同时酒庄与高校建立人才引进计划,为酒庄提供坚实有力的技术支持。  东麓缘酒庄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黑皮诺(Pinot Noir)、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霞多丽(Chardonnay)、贵人香(Italian Riesling)等。  东麓缘酒庄主要葡萄酒系列为“东麓缘”系列,主要产品为东麓缘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东麓缘蛇龙珠干红葡萄酒、东麓缘霞多丽干白葡萄酒。2013年,东麓缘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以91分的评分荣获第12届Interwine国际葡萄酒及烈酒评比大赛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