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世酿伯格酒庄 Schramsberg

来源:时间:2021-08-01 08:35:03

世酿伯格酒庄

世酿伯格酒庄(Schramsberg)位于美国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该酒庄坚持采用传统的酿造工艺,生产出最有复杂性的葡萄酒。所产的葡萄酒曾在美国甚至国际的葡萄酒大赛中荣获奖项。  世酿伯格酒庄由雅各布·施拉姆(Jacob Schram)创建于19世纪六七十年代。1826年,雅各布出生在德国一个葡萄酒酿造家庭。当16岁时,年轻的他就移民到美国纽约。之后,他接受了理发师的专业教育,横渡加勒比海,一直到了旧金山。在接下来的多年时间里,他一直从事理发的工作,最后北上到了纳帕谷(Napa Valley)。1859年,他与德国人Annie Christine Weaver结婚,组建了一个新的家庭。在很多年来,他都继续做理发的工作。然而,他总会想起他的家乡以及在德国的葡萄园生活。1862年,雅各布在纳帕谷的一处山坡上购买了一大块土地,他打算进入葡萄酒行业,世酿伯格酒庄便应运而生了。他们在土地上盖起了一个小房子以遮风挡雨,并开始种植一些欧洲葡萄品种,并酿造葡萄酒,后来还建造了地下酒窖。到了1876年,该酒庄的葡萄酒产量达到了12,000加仑。酒庄和葡萄园不断地扩张,直到葡萄园种植面积扩展到15英亩,每年生产12,000箱葡萄酒。所产的葡萄酒曾在美国和国际的葡萄酒大赛中荣获奖项。酒庄继续发展繁荣,酒庄的建筑也重新修建得更宏伟了。直到1905年,年享75高龄的雅各布病逝,酒庄交由其儿子Herman掌管,然而,遭受根瘤蚜虫病和禁酒令的破坏后,酒庄几度转手,最后1965年转到Jack和Jamie Davies手中,酒庄进入了现代发展时期。  世酿伯格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纳帕谷的山坡上,葡萄园规模在不断扩展。1862年,雅各布购买了200英亩的葡萄园开始种植葡萄。1870年,葡萄园种植有30,000葡萄藤。1880年,葡萄园50英亩的葡萄树生产出8,403箱葡萄酒。1891年,葡萄园生产了金粉黛(Zinfandel)、雷司令(Riesling)等葡萄酒。直到2009年,该酒庄的Ferrington Vineyards、Londer Vineyard和Nobles Vineyard选为前3个酿造戴维斯葡萄园黑皮诺葡萄酒(Davies Vineyards Pinot Noirs)的葡萄园。葡萄园种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品种。  世酿伯格酒庄以出产起泡酒著称,致力于酿造全美国纯手工酿造的品质最精致,风味最复杂的起泡酒,如2006 Extra Brut等。此外还出产一些高品质的红葡萄酒,如2009 J. Davies Cabernet Sauvignon在《葡萄酒倡导家》荣获92+的评分,《葡萄酒观察家》91分的评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