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弗朗西亚酒庄 Franzia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01 08:35:03

弗朗西亚酒庄

弗朗西亚酒庄(Franzia Winery)属于美国酒业集团(The Wine Group)旗下的一员,它位于美国著名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1906年,特蕾莎•弗朗西亚(Teresa Franzia)在通往约塞米蒂国家公园(Yosemite)公路旁的土地上种下了自己的第一片葡萄园。在美国禁酒令颁布的那段艰难岁月,她通过将葡萄出售给一些家庭酿酒者,以赚取费用来维持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待禁酒令取消后,特蕾莎的7个子女一砖一瓦地重新兴建了酒庄。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他们中的一位想出了一句脍炙人口的宣传标语——“请跟弗朗西亚做朋友”,从此,弗朗西亚酒庄的发展掀开了新的篇章。  酒庄具有革命性的创新之举是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的,当时酒庄的葡萄酒采用了“酒龙头”的全新包装方式。这种新型的包装不仅使葡萄酒饮用更方便,而且比瓶装酒更具有性价比,其保鲜时间也更长,从第一杯喝到最后一杯,一直都是那么新鲜美味。  进入21世纪以后,弗朗西亚酒庄的经营者们继承了特蕾莎的酿酒传统,注重酒庄出产葡萄酒的新鲜、品质和性价比等。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White Zinfandel、Chardonnay、Merlot、Sweet Red、Sweet White、Chablis、Burgundy、Cabernet Sauvignon、Chianti、White Grenache、Rhine等,这些酒款都曾多次获得世界各项葡萄酒大赛的肯定,但对弗朗西亚酒庄的经营者来说,让享受美酒所带来的愉悦走进每一个家庭才是他们最大的心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