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布肯霍斯克鲁夫酒庄 Boekenhoutskloof

来源:时间:2021-07-29 12:35:02

布肯霍斯克鲁夫酒庄

布肯霍斯克鲁夫酒庄(Boekenhoutskloof)始建于1776年,位于弗兰谷(Franschhoek Valley)产区,是南非最老的农场之一。自1993年,新的活力注入了这块土地上,西拉(Syrah)、品丽珠(Cabernet Fr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歌海娜(Grenache)、赛美蓉(Semillon)和维欧尼(Viognier)等国际流行品种开始种植。  酒庄封面图上那位苗条的女士代表了布肯霍斯克鲁夫酒庄的一种精神。她改编自早期好望角(the Cape of Good Hope)的一个标志,手托着象征着和平与希望的信鸽,守卫着布肯霍斯克鲁夫酒庄。同时,她也代表了我们最为重视的酒庄内在的品质。  “Boekenhout”是当地的一种树种,可用来制作上乘的家具。在布肯霍斯克鲁夫葡萄酒酒标上的一排椅子正是在18世纪时,由当时的木匠采用天然Boekenhout树制作而成,酒标上的7把椅子代表了酒庄成立之初的7个合伙人。这种独具匠心的精神相信一样融入到了精致美酒的酿造当中。  布肯霍斯克鲁夫酒庄的首席酿酒师同时也是农场和葡萄园的主人,毕业于爱森堡(Elsenburg)学院,结合他对法国传统葡萄酒酿造的理解,形成了他在酿酒上的独特风格和思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