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彼斯克提酒庄 Vina Bisquertt

来源:时间:2021-07-18 16:35:04

彼斯克提酒庄

彼斯克提酒庄(Vina Bisquertt)由奥斯瓦尔多•彼斯克提(Mr. Osvaldo Bisquertt Rebeco)创立,发扬酿造葡萄酒的家族传统。上世纪90年代初,彼斯克提酒庄开始酿造和销售酒庄自己的品牌。  彼斯克提(Bisquertt)家族庄园位于智利的空加瓜谷(Colchagua Valley),葡萄园面积1,320英亩。结合了优良的土地、制酒技术以及专业的人才,创造了最高品质的智利葡萄酒。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 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佳美娜(Carmenere)、霞多丽(Chardonnay)和长相思(Sauvingnon Blanc)等。葡萄树龄平均都在10至25年。  彼斯克提酒庄生产多个品牌的葡萄酒,其中“Casa La Joya”品牌系列的葡萄酒在中国大陆有销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