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柯林茨酒庄 Kleine Zalze

来源:时间:2021-07-29 10:35:05

柯林茨酒庄

早在1695年柯林茨家族(Kleine Zalze)就已经在南非的这片土地上酿造葡萄酒了。1996年,柯博斯•巴松(Kobus Basson)和他弟弟简•马伦(Jan Malan)一起买下了柯林茨酒庄。从一开始,兄弟俩就致力于把酒庄建造成为能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葡萄酒度假村。酒庄从1695年起开始生产葡萄酒。良好的 风土条件加上塞伦布什山脉有利的地形条件,为孕育优质葡萄酒提供了基本的要素。酿酒团队的无私奉献,对最高质量标准的孜孜追求以及丰富的国际化经营理念, 使柯林茨酒庄(Kleine Zalze)成长为南非最卓越的酒庄,其被赞誉为“柯林茨传奇”。  柯林茨酒庄(Kleine Zalze)坐落在斯特兰德(Stellenbosch)的郊外,这里有着丰盛的晚餐,优雅的住所,豪华的高尔大球场以及拥有“胜利”美誉的葡萄酒,堪称斯泰伦博斯最完美的葡萄酒度假地。大约60公顷的葡萄园内种植了西拉(Syrah)、梅洛(Merlot)、白诗南(Chenin Bl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皮诺塔吉(Pinotage)等多个品种的葡萄。  柯博斯•巴松很骄傲地说:“我们总是设法使我们的所作所为更加完善,并在南非以及海外寻找一个适当的平衡点。我们的葡萄酒已经在美国、俄罗斯、英国、法 国、意大利以及德国赢得很多奖章。葡萄酒品种的多样性也是我们成功的重要因素。我们不想只着眼于某一个品种,应该有多种多样的风格。”事实确实如此,柯林 茨酒庄的混合葡萄酒一直保有自己的风格。最成功的“非洲之足(Foot of Africa)”系列目前只用于出口。这款酒在瑞典是最畅销的白葡萄酒,在英国连锁超市(Morrrisons)也有销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