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穆诺斯马颂酒庄 Bodegas Munoz y Mazon

来源:时间:2021-07-29 12:35:01

穆诺斯马颂酒庄

穆诺斯马颂酒庄(Bodegas Munoz y Mazon)位于西班牙卡斯蒂利亚-莱昂(Castilla y Leon)杜埃罗河岸(Ribera del Duero)的葡萄酒产区,是该地区知名的酒庄之一,与里奥安纳集团(Bodegas Riojanas S.A.)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穆诺斯家族(Familia Cayetano Munoz)和马颂家族(Familia Jesus Mazon)共同创建了穆诺斯马颂酒庄。 穆诺斯家族和马颂家族都是葡萄种植世家,他们经营自家的葡萄园已有100多年的历史。2004年,穆诺斯马颂酒庄正式发布了酒庄的经典葡萄酒品牌——Azuel。Azuel是穆诺斯家族和马颂家族共同努力的结晶,他们通过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的酿酒工艺酿造出具有独特杜埃罗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系列。此外,酒庄内还设有独立的品酒室,游客在酒庄不但可以品尝到优质的葡萄酒,还可以在葡萄园中漫步,亲身体验酒庄独有的葡萄酒文化。  穆诺斯马颂酒庄的葡萄园海拔900米,位于杜埃罗河岸的北部。该地区属于典型的大陆性气候,粘土土壤,有利于种植高品质的葡萄。酒庄根据不同的土壤特性,把葡萄园划分成多片葡萄种植区并分别加以严格的监控和管理,从而获得最能完美体现该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园中主要种有老藤的丹魄(Tempranillo)葡萄和新培植的丹魄葡萄。老藤丹魄的平均树龄是在30-50年之间。在葡萄成熟后,酒庄根据葡萄不同的风土条件,经过2次筛选、破皮、浸皮发酵后,分别置入法国橡木桶或美国橡木桶中陈酿,以期获得具有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  穆诺斯马颂酒庄始终致力于出产酒体优雅,风味物质浓郁,品质卓越的葡萄酒,里奥安纳集团在穆诺斯马颂酒庄出产的酒款有Azuel系列的Crianza、Vendimia Seleccionda、Roble和Reserva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