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马丁内斯酒庄 Familia Martinez Bujanda

来源:时间:2021-07-29 12:35:02

马丁内斯酒庄

马丁内斯酒庄(Bodegas Familia Martinez Bujanda)位于西班牙里奥哈(Rioja)葡萄酒产区,这是一家具有集团性质的大型酒庄,旗下一共有5家子酒庄,分别是石子谷酒庄(Finca Valpiedra)、布罕达酒庄(Vina Bujanda)、老藤酒庄(Finca Antigua)、培育者酒庄(Bodega Cosecheros y Criadores)和石头山酒庄(Finca Montepedroso)。该酒庄现由马丁内斯家族(Familia Martinez Bujanda)负责经营和管理。  马丁内斯酒庄始建于1889年,自创建以来,酒庄创始人华金•马丁内斯(Joaquin Martinez Bujanda)就一直严格选用法定产区的优质葡萄,酿造具有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之后,马丁内斯酒庄的历任继承者都延续了这一优良传统,并在西班牙各地寻找优秀的法定产区以扩大酒庄的葡萄种植面积。  现今,马丁内斯酒庄在里奥哈产区拥有总面积超过200公顷的葡萄园,其中有120公顷葡萄园中种植的葡萄用于酿造布罕达酒庄的葡萄酒,还有80公顷葡萄园中的葡萄用于出产石子谷酒庄的VP(Vino de Pago)特级葡萄酒。此外,酒庄还在拉曼恰产区(La Mancha)拥有421公顷的葡萄园和500公顷未开发的矮林区(Monte Bajo),以及在卢埃达(Rueda)产区也拥有20公顷的葡萄园。马丁内斯酒庄旗下的葡萄园都拥有得天独厚的土壤环境和气候条件,出产的葡萄酒各自具有独特的风格。其中,老藤酒庄以创新的酿酒技术为品牌定位;石子谷酒庄则出产口感新颖的里奥哈葡萄酒;布罕达酒庄出产性价比最高的优质葡萄酒;而培育者酒庄则出产风格多变、种类繁多的高品质葡萄酒。  马丁内斯酒庄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直至今天,酒庄仍然在不断改良传统的酿酒技术。如今,酒庄多采用二氧化碳浸渍法来酿造葡萄酒,始终致力于出产具有里奥哈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另外,马丁内斯酒庄还建有一个马丁内斯博物馆,馆内有大量的存照和古老的酿酒设备,游客可来此参观并体验酒庄悠久的葡萄酒文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