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德勒提酒庄 Delati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29 08:35:01

德勒提酒庄

德勒提酒庄(Delatite Winery)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葡萄酒产区。该酒庄以出产花香四溢的白葡萄酒著称,不少白葡萄酒荣获许多奖励和较高的评价。  德勒提酒庄悠久的发展历史可追溯至1968年。当年,Robert和Vivienne Ritchie首次种植葡萄树,并于1982年正式创建了德勒提酒庄。从1982-2005年,由其女儿Rosalind担任酒庄的酿酒师。2007年末,Robert及Vivienne的儿子David从父母亲手中收购了酒庄,继续延续家族的传统酿造葡萄酒。他始终意识到酒庄所处的这片土地非常独特。酒庄所产的葡萄酒也确实能反映出葡萄园的风土特征。过去30多年里,晚熟的品种,如雷司令(Riesling)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一般是在4月中到5月底采摘。然而,自2002年开始,之前的采摘时间似乎都完全改变了。  德勒提酒庄葡萄园从2005年开始就实施生物动力有机种植法种植葡萄园。园区内的土壤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在葡萄树靠近土壤表面的地方有蚯蚓和微小的无脊椎动物,它们有利于改善葡萄果实的结构和风味,从而进一步提高葡萄酒的品质。所种植的白葡萄品种在天气凉爽的时候采摘,并会采用园区内的自然酵母参与葡萄汁的发酵。在酿制白葡萄酒时,发酵温度控制在10-15度之间,持续发酵3个星期。而酿制红葡萄酒时,大部分实施传统的踩皮方式,放在小型顶部开放的容器中发酵,发酵完成后,会将葡萄酒放在小型橡木桶中熟成12-18个月不等。  酒庄出产种类多样的葡萄酒,有灰皮诺(Pinot Gris)、雷司令(Riesling)、琼瑶浆(Gewurztraminer)、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酒。德勒提酒庄在过去6年时间里 被James Hallidays 澳大利亚葡萄酒大赛评为5颗红星的酒庄。2014年,其所产的2012 Gewurztraminer Dead Mans Hill荣获96分评分,以及2012 Riesling、2012 Riesling Late Harvest和 the 2010 Shiraz RJ Reserve均荣获94分高评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