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酒窖为产品增添了新酒

来源:时间:2021-07-28 16:12:37

萨里社区学院于 2019 年开始设计一个名为 Surry Labs 的新标签。 Surry Labs 生产的葡萄酒具有实验性和独特性。

“我们的 Chambourcin 或‘Chambo’葡萄酒是我们新标签的完美候选。我们开始将这种酒作为一种天然酒来生产,它有很多定义,”萨里社区学院的酿酒学讲师大卫鲍尔说。“对于 Surry Cellars 来说,这意味着化学干预最少,而且酒没有经过精炼和过滤。这种酒也经历了茎的包裹,并进行了轻微的碳酸浸渍,这是一种产生水果风味的酿酒风格。酒的核心来自直接来自萨里酒窖葡萄园的美妙水果。”

“使用了一种pied du cuvée方法,通常被称为'建立方法',从野生葛花、蒲公英、葡萄皮上的酵母,甚至是葡萄园的石头中建立天然酵母培养物,”他说。 .

然后将葡萄手工去梗并在葡萄园中压碎,并将桶培养物留在室外发酵 7 天。在建立之后,然后将培养物加入到收获的香波星箱中以开始发酵。这些风格选择旨在帮助表达葡萄酒的地区风土。

“了解地区风土是酿造亚德金谷地区优质葡萄酒的合乎逻辑的下一步;这种酒是水果的真实表达,”鲍尔说。

为了证明酵母是真正的野生或本地酵母,VEN 283 葡萄酒生产和分析课程的学生在专门为葡萄酒行业提供分析服务的公司 ETS 实验室的帮助下进行了基因分析。在分析数据时,在任何已知的酵母数据库中都无法确定混合发酵中的优势菌株。这证明该酒是真正的北卡罗来纳州产品。发酵后,葡萄酒在中性法国橡木桶中度过了九个月。

SCC 学生 Eric Younts 和 Andre Lamb 在该项目上密切合作。“2019 年是进行大量实验的一年。重点是尝试自然并与我们当地的酵母保持一致。有了这么棒的果实,我们尽量不插手,”学生们说。

该酒采用法国 glou-glou 风格酿造,这种酿酒风格产生酸性、易于饮用、酒精含量低、单宁顺滑的葡萄酒。这款酒保持果味浓郁,带有 Chambourcin 葡萄的明显特征。

“亚德金谷的风土在这里得到充分展示,酿造出任何人都可以享用的葡萄酒。与大多数红葡萄酒不同,我们建议稍微冷却葡萄酒。最后,对于像这样时髦和有魅力的葡萄酒,我们建议将它与野味肉如小牛肉或鹿肉搭配,”鲍尔说。

该酒将在 Elkin 的 Wisdom Table 和 Winston-Salem 的 Wine Merchants Gourmet 出售。尽快在商店寻找“Chambo”。

葡萄栽培学是葡萄种植的研究,酿酒学是酿酒学的研究。这两个研究领域都是 SCC 葡萄栽培和酿酒学课程的一部分,该课程提供葡萄栽培、酿酒学、葡萄酒营销和品酒室运营方面的两年制学位和四个证书选项。

作为大学教育计划的一部分,SCC 拥有东南部唯一获得许可的保税酿酒厂。自 2009 年以来,这家 2,500 加仑容量的酿酒厂生产的葡萄酒已获得 74 枚奖牌,展示了学生葡萄酒的质量。SCC 是东海岸唯一一所教授起泡酒生产的学院。该学院每年生产约 1,500 箱葡萄酒,并为学位课程、继续教育课程、应用研究、资助工作和每年 11 月举办年度葡萄酒研讨会提供指导。第九届东南联合葡萄与葡萄酒年会将于 11 月 3 日举行。

高中生和高中生可以参加葡萄栽培课程,将葡萄园实地工作与葡萄科学相结合,并在萨里社区学院获得完成葡萄栽培证书的课程,作为免学费、职业与大学承诺双录取计划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