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伍丁维尔和沃拉沃拉的葡萄酒之旅

来源:时间:2021-07-28 16:12:37

这是品酒的季节,无论是在伍丁维尔,还是在华盛顿东部和中部葡萄园丰富的地区。通过这些值得入住的住宿选择周末度假来补充您的品尝。

Willows LodgeSummer “Sipnic” 是其升级客房或套房之一的新季节性过夜套餐,可选择以折扣价额外入住一晚,50 美元的度假村积分,以及一份熟食野餐和一瓶装在纪念品中的桃红葡萄酒冷却器。此外,您还可以使用度假村的自行车探索伍丁维尔周围的小径和邻近的酿酒厂。八月底开售;在套餐和特价下的促销链接下在线预订。

Walla Walla 市中心的 Annex是 Mark Ryan Winery 的新空间,展示了即使是当地的葡萄酒爱好者也可能没有意识到的特色标签,这些标签是他多样化产品组合的一部分,例如 Lu & Oly、Numb-Skull 和 Megan Anne Cellars。此外,这里也是 2019 年 Board Track Racer 和 2020 年 Lu & Oly Flowerhead Sauvignon Blanc 新发布的地方。The Annex 距离位于 Main Street 的原始 Mark Ryan 品酒室仅一箭之遥,是一个宽敞而优雅的现代目的地,可以品尝备受赞誉的葡萄酒商家族的葡萄酒,与华盛顿盛产葡萄酒的戏剧性和广阔地区相映成趣世界雷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