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林凯酒庄 Leone de Castris

来源:时间:2021-07-28 14:35:04

林凯酒庄

林凯酒庄(Leone de Castris)是意大利普利亚(Apulia)产区的著名酒庄之一,以其出产多种类型的优质葡萄酒而闻名。  林凯酒庄所在的普利亚大区的名称原文为“Puglia”。该地区因两个红葡萄品种而出名——普里米蒂沃(Primitivo)和黑曼罗(Negroamaro)。普利亚大区坐落于亚得里亚海岸,面向希腊,拥有典型的海洋性气候。此外,该产区葡萄酒产量较大,性价比大多较高。  林凯酒庄的酿酒历史十分悠久,由奥龙佐公爵和莱蒙斯伯爵于1665年创立。19世纪时,酒庄主要的经营业务是向美国、德国和法国等国家出售桶装葡萄酒。直到1925年,酒庄才改为瓶装销售,此项变革亦对酒庄后来的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目前,酒庄用来酿制葡萄酒的品种包括黑曼罗、黑玛尔维萨(Malvasia Nera)、普里米蒂沃的意大利传统品种,以及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等新栽培的国际品种。  林凯酒庄目前出产多款葡萄酒,包括林凯霞多丽干白葡萄酒(Leone de Castris Medaglione Bianco Chardonnay, Apulia, Italy)、林凯黑曼罗干红葡萄酒(Leone de Castris Medaglione Negroamaro, Apulia, Italy)以及著名的林凯五朵玫瑰桃红葡萄酒(Leone de Castris Five Roses Rose, Salento, Apulia, Italy)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