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亚诺葡萄酒已经陈酿 随时可以享用

来源:时间:2021-07-28 16:12:38

加利亚诺葡萄酒是一个全新的酒标与成为一个新的喜爱葡萄酒爱好者寄予厚望。Galiano Wine采用从葡萄园到家门口的销售流程,旨在为客户提供绝对最优质的葡萄酒,使用最优质的葡萄,由专业酿酒师生产。Galiano Wine以小批量生产,对生产的每一瓶酒的奉献和关注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控制。

Vinny Galiano和他的妻子 Stephanie 都对葡萄酒深表钦佩。将自己的个人酿酒爱好扩展到由他们的农民和专业酿酒师团队在加利福尼亚州洛迪生产的葡萄酒,可以与各地的葡萄酒爱好者分享,这被描述为他们俩的终生梦想。

作为对空间的介绍,Galiano Wine推出了适合大多数葡萄酒饮用者口味的首创选择。赤霞珠是最早生产和桶装的品种之一,树立了质量标准,您一定会在其他品种中品尝到。

Galiano Wine 产自加利福尼亚州洛迪的葡萄酒之乡。

全箱(12 瓶)订单免运费和 10% 的折扣。

灵活的葡萄酒俱乐部产品,每月、每两个月和每季度交付 3 瓶到整箱产品。10% 折扣适用于所有葡萄酒俱乐部订单。

提供付费佣金的附属和影响者计划。奖励计划也适用于忠诚的客户和俱乐部会员。

“最终希望您能像我们一样享受Galiano Wine。我们邀请您与我们一起举杯,享受生活中简单时刻的乐趣。”- 斯蒂芬妮和文尼加利亚诺三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