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esse是初学者的葡萄酒订阅

来源:时间:2021-07-22 18:02:52

当我的一盒六瓶美酒从 Vinesse 运到我的公寓时,我什至不知道“oenophile”这个词。现在我知道它的意思是“葡萄酒鉴赏家”,我很舒服地在我文章的顶部使用它。这是巧合吗?抑或是一个迹象,表明我的试用订阅Vinesse腾空我,作为奉献,对所有事物的崇敬词汇维诺?

什么是葡萄柚?

Vinesse 是一项葡萄酒订阅服务,每月选择六瓶葡萄酒交付,没有实际购买承诺 - 如果您有剩余的葡萄酒或一个月内根本不喜欢这些选择,您可以跳过而不会受到任何处罚。

您收到的第一批货物为 29.99 美元,包括两瓶俄罗斯河谷黑比诺,单独价值 50 美元(后续交付每瓶 100 美元)。

Vinesse 葡萄酒好喝吗?

好吧,伙计们,这就是我们决定向初学者推荐这款酒的原因——这似乎是它的目标。我自己喜欢每一瓶酒,但在喝酒方面我是个菜鸟。然而,我们的业务发展总监 Nyasha Bass 有一个更复杂的调色板,她的印象稍差一些。

“玫瑰并不是特别令人难忘,”她说。“然而,在夏日里喝起来很清淡很容易。我可以看到在野餐时喝这个。”

另一方面,她对收到的一瓶布拉克斯顿山黑比诺非常满意。

“黑比诺不是我最喜欢的红葡萄酒,但这足以让我在家看电视时喝一杯。我会把它放在 Mark West 或 Castle Rock 的水平上。”

内容总监 Ryan Craggs 对选择的直接性表示赞赏,没有噱头或误导。

“看起来标签/选择并没有明确地试图迎合千禧一代/更年轻的演示,”他说。“有时你只会买到带有可爱标签的劣质葡萄酒;而 Vinesse 葡萄酒则不然。”

至于我,我带了两瓶去罗德岛庆祝我朋友女儿的三岁生日(别担心,我们没有给小孩子喝任何酒——她父母和我一直等到她上床睡觉不负责任地喝醉了)并且都被感激的派对观众完成了。

考虑到每瓶约 17 美元(第一批每瓶 5 美元),我喜欢将它们与同价位的其他葡萄酒进行比较,我发现它们在这种情况下会发光很多(Craggs 同意:“Vinesse很好地选择了葡萄酒,让你觉得自己在不便宜的情况下获得了很好的价值。”)我不会提供这些酒来试图让他们对我的财富印象深刻,但它们非常适合在漫长的一天之后放松一下,或者与深夜狂欢“继承”狂欢配对。

Vinesse 订阅如何运作?

Vinesse 葡萄酒在其网站上的订阅起价为 29.99 美元,但也有8 种葡萄酒的报价为49.99 美元。在那之后,每瓶的运费为 100 美元,每瓶售价约为 17 美元(加上运费)。发货是可定制的,如果您不喜欢瓶子,他们承诺会更换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