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瑞斯德路酒庄 Rust en Vrede

来源:时间:2021-07-21 14:35:03

瑞斯德路酒庄

瑞斯德路酒庄(Rust en Vrede)位于南非斯坦陵布什(Stellenbosch)产区,是现在南非高端的红葡萄酒生产庄园。凭借卓越的品质,这个谦逊的酒庄早已赢得名声斐然,曾光荣地被总统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选中为1993年诺贝尔和平奖晚宴用酒。2000年,该酒庄出产的葡萄酒更成为南非首个被美国葡萄酒杂志《葡萄酒观察家》评选为“世界百大葡萄酒”的酒庄,随后在2001、2002和2003年的百大葡萄酒评选中陆续榜上有名。  瑞斯德路酒庄的历史可追溯至1694年,由Willem Adrian van der Stel州长创立。最处,酒庄的规模较大,但到了16世纪早期,该酒庄被分成2个部分,原来的部分即为该酒庄。酒庄第一座建筑物创建于1780年,1785年建立了酒窖。1790年建立了一个大庄园。然而到了1823年,大庄园惨遭破坏,直到1825年才得以重建。1977年,Engelbrecht家族入住酒庄。该家族及其祖先早在16世纪早期就已经是葡萄种植者,搬到酒庄侯,更首次成为了葡萄酒酿造者。1978年,R&V生产了现代的第一批葡萄酒。Kevin Arnold被任命为该酒庄酒窖的的管理者。  在30年时间里,瑞斯德路酒庄只指定过Kevin Arnold和Louis Strydom 2位酿酒师。2007年,Coenie Snyman被任命为酒庄的酿酒师。现在酒庄由Jean Engelbrecht负责管理。该酒庄每年只生产20,000箱葡萄酒,并且有65%的酒会出口到世界30多个国家。  瑞斯德路酒庄拥有的地下酒窖是南非第一个私人所有的酿酒厂,由知名的建筑设计师Gawie Fagan设计而成。酒窖拥有完美的控温环境,这非常有利于葡萄酒的酿造以及葡萄酒在瓶中的熟成。  瑞斯德路酒庄拥有专业独家生成红葡萄酒的资格,所产的红葡萄酒酒体丰满,采用新橡木桶陈酿,充分展现了斯坦陵布什产区葡萄酒至高无上的品质特征,使酒庄一直引以为豪,并坚持不懈地酿造最完美的葡萄酒,不仅表现出产区特色,更你能突出酒庄自身独有魅力。所产的红葡萄酒以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西拉(Syrah)等葡萄酿造而成,如2010年份采用西拉单一葡萄园酿造的瑞斯德路西拉干红葡萄酒(Rust en Vrede Single Vineyard Syrah 2010),2011年份的瑞斯德路赤霞珠干红葡萄酒(Rust en Vrede Cabernet Sauvignon 2011)等品质都非常不错。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