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寻迹罗达酒庄 Vrede en Lust

来源:时间:2021-07-21 12:35:03

寻迹罗达酒庄

寻迹罗达酒庄(Vrede en Lust)位于南非西开普省海岸产区的帕尔(Paarl)葡萄酒产区。酒庄坐落在西蒙斯山(Simonsberg)脚下。酒庄的酿酒师是获得2007年年度女性酿酒师的苏珊·伊拉姆斯(Susan Erasmus)。  寻迹罗达酒庄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至1688年,当时法国胡格诺派教徒雅克·德·萨伏伊(Jacques de Savoye)为了躲避宗教迫害,来到了南非,并建立了酒庄。随后的几百年间,酒庄几经易主。1996年,百思(Buys)家族买下了酒庄,成为酒庄的第17任主人。他们力图创新,希望恢复酒庄昔日的辉煌。酒庄的名字是荷兰语,意思是“和平与渴望”。酒庄坐落在西蒙斯山的东坡,地理位置优越。酒庄拥有3处葡萄园,除了采用这些园中出产的葡萄酿酒外,酒庄还向其他葡萄种植者收购优质葡萄。百思家族收购酒庄之后,于2002年建成了酿酒厂。该酿酒厂除了酿造酒庄自己的葡萄酒以外,还向其他葡萄种植者开放。寻迹罗达酒庄的酒标图案反映了酒庄的胡格诺派历史传统。酒标上面的图案由传统的胡格诺结改造而来。图案下方的鸽子代表着祝福,整个图案既表明了酒庄的历史来源,又象征着酒庄未来无限的发展前途。  寻迹罗达酒庄所拥有的3座葡萄园分别是寻迹罗达葡萄园(Vrede en Lust)、里克顿葡萄园(Ricton)和凯西岭葡萄园(Caseys Ridge)。寻迹罗达葡萄园占地共有55公顷,其中36公顷种植着葡萄。酒庄最近又种了1.5公顷的橄榄树和3公顷的歌海娜(Grenache)。里克顿葡萄园是最近几年才购买的一处农场,占地有173公顷,距离寻迹罗达葡萄园2公里。这个葡萄园有40公顷土地种植着葡萄,另外还可以再开发60公顷的葡萄园。凯西岭葡萄园购买于2005年,其原本是一座占地90公顷的苹果园。酒庄购买后推平了60公顷的土地,到如今已经种下了40公顷的葡萄树。寻迹罗达酒庄在这些葡萄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马尔贝克(Malbec)、味而多(Petit Verdot)、西拉(Shiraz)、歌海娜、霞多丽(Chardonnay)、皮诺塔吉(Pinotage)和维欧尼(Viognier)。  寻迹罗达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Simond、Boet Erasmus、Viognier、Jess Dry Rose和Mocholate Malbec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