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法拉利卡诺酒庄 Ferrari Carano

来源:时间:2021-07-21 12:35:02

法拉利卡诺酒庄

法拉利卡诺酒庄(Ferrari Carano)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知名的葡萄酒产区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的干溪谷(Dry Creek Valley)。该酒庄怀揣着创始人对葡萄酒酿造的梦想及辛勤努力,年复一年地为世人酿造出杰出的美酒。  法拉利卡诺酒庄创建于1981年,创始人为Don 和Rhonda Carano。酒庄一直坚守着回归土地的酿酒哲学。他们认为葡萄园种植得不仅仅是葡萄,还有葡萄酒,让葡萄酒成为土地的发言人,展现出葡萄园本来的风土特征。酒庄一般选择在晚上采摘葡萄,那时天气最凉快,这样葡萄可以保持清爽而集中的水果风味。葡萄从进入酒庄的一刻开始,酿酒师的目标就是要想尽办法将其酿造成能展现出每个葡萄园块独特风土特征的葡萄酒。不同园块的葡萄都是分开酿造然后再进行调配的。酒庄所产的白富美(Fumé Blanc)葡萄酒采用干溪谷、亚历山大谷(Alexander)和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s)7块葡萄园的葡萄酿造而成。索诺玛县霞多丽更是采用不同葡萄园的葡萄以及多种克隆品种调配而成的。而珍藏的霞多丽(Chardonnay)主要采用来自纳帕卡内罗斯Napa Carneros葡萄,再辅以亚历山大谷最好的园块种植的葡萄酿造而成。俄罗斯河谷霞多丽则采用指定的单一葡萄园葡萄酿制而成。酒庄葡萄园主要位于纳帕谷的卡内罗斯和门多西诺山脊(Mendocino Ridge)或安德森山谷(Anderson Valley),前者靠近旧金山湾,气候凉快,是种植霞多丽葡萄的理想之地,而后者气候凉爽,海拔较高,非常适合种植优质黑皮诺葡萄。  法拉利卡诺酒庄出产种类丰富的葡萄酒,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黑皮诺( Pinot Noir)、桑娇维塞(Sangiovese)、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仙粉黛( Zinfandel)和灰皮诺(Pinot Gris)等葡萄酒,如2012 Ferrari-Carano Fumé Blanc、2011 Ferrari-Carano Chardonnay和2010 Ferrari-Carano Cabernet Sauvignon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