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七山酒庄 Seven Hills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21 12:35:01

七山酒庄

七山酒庄(Seven Hills Winery)是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著名酒庄之一,位于该州的沃拉沃拉谷(Walla Walla Valley)地区。  七山酒庄建立于1988年,是沃拉沃拉谷最古老最受人推崇的酒庄之一。酒庄创始人凯西•麦克莱伦(Casey McClellan),作为家族的第四代农民,同时还兼任酒庄的酿酒师。经过多年发展,七山酒庄一直以酿制波尔多品种红葡萄酒而闻名,为沃拉沃拉产区拥有国际声望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此外,七山酒庄的葡萄酒被许多人认为是美国西北地区最好的葡萄酒。  从创立伊始,七山酒庄就一直与西北地区最好的酒农保持长期合作关系。用来酿制酒庄葡萄酒的葡萄原料主要来自四处,即沃拉沃拉谷(Walla Walla Valley)、麦克莱伦园(McClellan Estate Vineyard)、哥伦比亚谷(Columbia Valley)和红山(Red Mountain)。这些葡萄园所栽培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马尔贝克(Malbec)、味而多(Petit Verdot)、维欧尼(Viognier)、灰皮诺(Pinot Gris)和雷司令(Riesling)等。  七山酒庄用上述葡萄原料酿制多款葡萄酒。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份的七山本达德混酿干红葡萄酒(Seven Hills Pentad Red Wine, Walla Walla Valley, USA)入围了著名葡萄酒杂志《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2012年度百大葡萄酒名单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