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初雨酒庄 First Drop Wines

来源:时间:2021-07-21 14:35:02

初雨酒庄

初雨酒庄(First Drop Wines)位于澳大利亚南部的巴罗萨谷(Barossa),被澳大利亚著名的葡萄酒评论家和葡萄酒专栏作家詹姆士·韩礼德(JamesHalliday)评为五星级酒庄。一直以来,该酒庄不仅注重葡萄酒的品质,还独出心裁地设计葡萄酒的包装,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初雨酒庄是由马特·甘特(Matt Gant)和约翰·雷萨斯(John Retsas)共同创建的。他们从澳大利亚南部的巴罗萨谷、阿德莱得山(Adelaide Hills)以及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寻找优质的酿酒葡萄,包括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歌海娜(Grenache)、慕合怀特-西拉(Mourvedre - Syrah)以及阿内斯(Arneis)。  初雨酒庄目前主要推出了母乳(Mothers Milk)、风味(The Flavors)、穹窿(The Vault)、勇敢之家(Home of The Brave)等系列,值得一提的是,酒庄基于尊重自然的理念创造了母乳系列。这一系列的葡萄酒十分纯真、自然,就像母乳一样,备受青睐。2009年份和2010年份的初雨酒庄母乳西拉干红葡萄酒(First Drop Mother's Milk Shiraz, Barossa, Australia)还获得詹姆士·韩礼德给出93分的高评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